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百果山探索樂園
彰化
  • 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2-1號
  • 電話:(04)836-9411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18:00(除夕休園一天)
  • 價位:門票成人350元、學生280元、100-130公分兒童200元,100公分以下免門票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1+1=3 玩學樂生活
全台最多互動恐龍主題樂園「百果山探索樂園」於2016/12/21震撼開幕!8000坪超大場地,山坡林地裡出現一隻隻擬真的恐龍,仿佛走入侏儸紀公園內,現在開始安排假期,帶小朋友來一場恐龍世界冒險趣吧!

耗資6000萬精心打造的恐龍樂園,有現在最熱門的VR實境體驗館、虛擬幻影動態館、動感恐龍表演場等,園區內還有多樣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,有梁龍溜滑梯、恐龍秋千、三角龍攀岩、兒童趣味探索館、電動車、恐龍騎乘等。這裡也有供應餐點,有餐廳與販售小吃的攤販,另外還有手工遊樂館讓小朋友動手玩。

2017年陸續新增大型昆蟲步道、恐龍考古沙池、氣墊城堡、旋轉恐龍、親子DIY手工館,玩樂更多元更有趣。

農曆春節帶小朋友到全台唯一恐龍主題樂園「百果山探索樂園」探險趣!8000坪超大場地、全台最多互動恐龍主題樂園,有恐龍造型遊樂設施、溜滑梯球池、VR虛擬實境、虛擬幻影動態館、動感表演場等10大主題設施!通通一票到底無限暢玩!

全台唯一恐龍主題樂園,擁有超大擬真恐龍的『百果山探索樂園』,位在彰化縣員林市,佔地8000坪,也是全台最多互動恐龍的樂園,山坡林地裡出現一隻隻擬真的恐龍,仿佛走入侏儸紀公園內。

園區內不僅有栩栩如生會叫會吼的恐龍、還有專屬恐龍溜滑梯、考古沙池、恐龍公車及全台唯一的旋轉恐龍等各式遊樂設施,還有VR虛擬實境及AR互動影院,讓你彷彿置身於侏儸紀世界!

爸比媽咪還能帶著孩子乘坐軌道列車,一起探索這奇妙的恐龍世界

你看過恐龍嗎?

牠是距今大約2億3500萬年前,生活在地球的一種大型爬行動物,我們希望打造一座屬於台灣的侏儸紀森林。「百果山探索樂園」全台唯一採用真實森林場景,多方呈現史前恐龍棲息方式,無論是擺頭搖尾、撕裂叫聲、皮膚紋路、牙齒細緻度,完整打造近40隻仿真恐龍,經典肉食性「霸王龍」、脖子最長的「腕龍」、溫和的「三角龍」等豐富的品種及特別設計的解剖恐龍、恐龍孵化蛋,以教育為出發點,可近距離觀看恐龍特徵,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習恐龍知識,在孩童發展時期是觀察力與記憶力最好的提升。

讓孩子從早玩到晚:10大設施通通一票玩到底!VR虛擬實境體驗全新改版,玩幾次都不用錢!!

肚子餓了可以到親子餐廳享用美食,還有DIY課程 讓你成為小小考古學家唷!假日就帶著孩子一起回到過去,踏入侏儸紀世界吧!
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,體驗恐龍世界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百果山探索樂園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5-30號對面
官網:https://www.baiguomountain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1061BAIGUOSHAN/
聯絡電話:(04)836-9411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,週三休園(國定假日及2、7、8月正常開放)


附近景點
約 20 公尺
百果山風景區-百果山遊憩區-百果山溜滑梯
員林百果山遊憩區是許多在地人的童年回憶,裡面有登山步道、舊神社、兒童遊戲場...
 更多資訊 1365 78
約 1 公里
員林寵物公園-員林寵物運動公園(兒童遊戲場)
彰化第一座寵物公園-員林寵物運動公園於2022/06/19正式啟用,有專為...
約 2 公里
月光山舍觀景餐廳
位在彰化縣員林的「月光山舍」就在百果山半山腰上,餐廳擁有180度絕佳視野景...
約 2 公里
極光森林(原貝康休閒會館)
極光森林位在員林八卦山脈上,這裡原為貝康休閒會館,2019年1月由新商家接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