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(樂寶遊學趣親子餐廳)(結束營業)
台中
  • 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(樂寶遊學趣親子餐廳)(結束營業)
  • 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-5號
  • 電話:(04)2259-2841
  • 營業時間:08:30-20:30
  • 價位:大人低消350元,兒童清潔費平日150元、假日180元(2016/12/20前兒童免收清潔費)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有
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位在台中南屯,於2016/12/03開始營運,餐廳共有二層樓,戶外有戲沙池、一樓有溜滑梯球池,二樓整層皆為專屬小朋友的遊戲空間。

二樓分為四個區域,以不同顏色的牆面做區別,有閱讀區、小公主區、小王子區、賽車區,提供豐富的繪本圖書、廚房組、娃娃屋、車車軌道組、各式玩具小車、滑步車等。

顏色鮮豔的外牆很吸睛,大片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線,用餐區貼心設有大人小孩的洗手台。這裡提供早午餐、午餐與晚餐,有義大利麵、pizza、小火鍋、兒童餐與一些炸物小點。

結束營業:2016/12/03-2018/03/01

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位在台中南屯,於2016/12/03開始營運,顏色鮮豔的外牆很吸睛,餐廳共有二層樓,戶外有戲沙池、一樓有溜滑梯球池,二樓整層皆為專屬小朋友的遊戲空間。

一樓主要為用餐區,大片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線,用餐區貼心設有大人小孩的洗手台。

用餐區最裡面有溜滑梯球池,還有一區小小孩的遊戲區,有幼兒溜滑梯、搖搖椅與一些學齡前玩具。

二樓分為四個區域,以不同顏色的牆面做區別,首先看到閱讀區,提供不少繪本圖書。

接著是小公主區,有廚房組、娃娃屋與各式扮家家酒玩具。

小男孩愛的車車組就在小王子區,這裡也有多種玩具小車車滿足車車控的小朋友。旁邊則是賽車區,有多台滑步車讓小朋友賽車趣。

哺乳室也在二樓,空間寬敞,讓媽媽輕鬆的照顧小寶寶。

餐廳提供早午餐、午餐與晚餐,有小火鍋、義大利麵、pizza等。

也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可以選擇。


附近景點
約 570 公尺
台中花市&花卉批發市場
位在台中南屯區的台中花市,是由多家花店組成的花卉商圈,裡面店家林立、種類多...
約 690 公尺
李科永紀念圖書館
李科永紀念圖書館位在台中市南屯區,2018/09/20正式開幕,地點就在公...
約 690 公尺
黎新公園-黎明水資源回收中心(特色遊戲場)
台中美樂地計畫持續開花中,位在南屯區的黎新公園於2021/04/12正式啟...
約 800 公尺
大墩國小
大墩國小位在台中市南屯區,這間算是所年輕的小學,創校於2009年,校園建設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