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沖繩-沖縄こどもの国(兒童王國動物園)
國外
  • 地址:沖縄県沖縄市胡屋5-7-1
  • 電話:098-933-4190
  • 營業時間:09:30-18:00(10月-3月至17:30),週二公休(寒暑假照常開放)
  • 價位:成人500円、學生200円、小學生以下100円、3歲以下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幸福的林古太太
日本沖繩市內有一座兒童王國動物園,動物園的範圍不會太大,約半天的行程,門票不貴,小朋友可以看到喜歡的動物,爸媽也不怕逛的太累,且裡面也有一些遊樂設施,不用太複雜的行程,就能讓小朋友玩的開心。

動物園設置在山坡地形上,步行時會遇到上下坡,園內設置有電梯、手扶梯,爸媽可以先看地圖安排路線,由下坡路段開始逛起,再搭電梯就不會太累。裡面的動物不少,大部份都可以近距離觀看,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是位在「交流廣場」的小動物區,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摸抱兔子、天竺鼠、小雞等動物,也可以體驗餵食。

兒童遊樂設施需另外付費,有旋轉木馬、小火車與迷你賽車等,園區內也有沙坑、划滑等設施,還有個大池塘可以餵魚、鴨與天鵝等動物。

註:交流廣場休息時間:12:00-13:00、14:30-15:00,餵食體驗100円11:00、15:00。(實際時間以現場為準)

附近景點
約 3 公里
日本沖繩-桃原公園(超長溜滑梯)
沖繩的溜滑梯一個比一個還長,像佔地4.6公頃的桃原公園裡有一座長達83公尺...
約 3 公里
日本沖繩-若夏公園
若夏公園位在沖繩市,離美國村不遠,是2017年5月新完工的兒童公園,分有6...
約 3 公里
日本沖繩-沖繩縣綜合運動公園(沖縄県総合運動公園)
沖繩縣綜合運動公園佔地非常廣大,裡面有露營區、大型戲水場、自行車道與兒童遊...
約 5 公里
日本-沖繩-MIHAMA KIDS PARK
MIHAMA KID'S PARK位在日本沖繩的美國村內,是專為小朋友設計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