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伊麗莎白酒店
台中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里中美街471號
  • 電話:(04)2329-6000
  • 營業時間:入住15:00、退房12:00
  • 價位:四人房訂價750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伊麗莎白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區,就在草悟道旁,廣三SOGO百貨、勤美綠園道商圈都在旁邊,交通非常方便,而整個飯店以古典歐式風格裝潢,讓人感覺特別有韻味。

飯店的價位相對比較平價,算是經濟實惠,而飯店從外觀、房間跟餐廳,都有濃濃的古典歐式風格,非常漂亮。而豪華房型的四人房有的在房間內還有準備一個小廚房,有幫忙準備餐具、流理台跟微波爐等設施。

在飯店的2F有準備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室,適合學齡前大概3歲左右的小朋友來玩,裡面有放迷你溜滑梯、小小球池等,可以讓小小朋友稍為打發一下時間。飯店外面交通發達、公園百貨都走路可到。

伊麗莎白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區,就在廣三SOGO百貨對面、草悟道或勤美綠園道商圈走路2分鐘,交通非常方便。

整個飯店以古典歐式風格裝潢,讓人感覺特別有韻味。

櫃台本身小巧精緻,雖然不大,但英式風格的裝潢設計,樹立出屬於伊麗莎白酒店獨特的異國風情。

在大廳辦理好入住,前往電梯的走廊上,也能感受出酒店想要帶給入住旅客的古典與寧靜的氛圍。

這次合作的專案是適合家庭入住的家庭四人房,約9坪大的空間,提供2張雙人大床(xx公分*xx公分)。

浴室是採乾濕分離,淋浴室的設計,如果有需要嬰兒澡盆或嬰兒床的話,只要訂房時預約就會提供(數量有限,請提早預約)。

在伊麗莎白酒店的二樓,有提供一個遊戲室,有小球池、小溜滑梯、跳跳馬等,讓小朋友在飯店內也能有一個地方能玩得開心。

遊戲室的另一邊,還有準備一些扮家家酒的廚房組跟一些圖書,適合爸爸媽媽帶學齡前的小朋友前來遊玩。

隔天早餐是在飯店2樓的餐廳享用早餐,餐廳採大面玻璃採光,保持古典又時尚的風格。

提供的餐點精緻有特色,飲料、水果、中西式餐點都會以buffet的方式提供給來住宿的客人們。

飯店出門後馬路對面就是台中廣三SOGO,其它像是科博館、植物園, 美術館, 勤美綠園道商圈等,都走路10分鐘都可以到,交通非常便利。

想要住在台中市區,走路散步就能帶小朋友到科博館、植物園與勤美術館或綠園道商圈等地方踏踏青散步的話,伊麗莎白酒店是一個交通方便、CP值又高的旅店。

 


附近景點
約 80 公尺
頭等艙飯店Airline Inn 綠園道館
入住頭等艙,伴隨著美麗夜景,給你一個舒適好眠的夜晚。位在台中市的頭等艙飯店...
約 110 公尺
くら寿司 藏壽司(台中廣三sogo店)
くら寿司在日本已有超過300間連鎖分店,在台灣已有四家分店,位在台中的「廣...
約 120 公尺
貝兒絲樂園-奇幻西國主題館@台中廣三SOGO
貝兒絲樂園台中第二間主題館2019/11/30在廣三SOGO 8 樓開幕,...
約 200 公尺
台中金典酒店
五星級-台中金典酒店座落在台中市鬧區,飯店下方金典綠園道可直接逛街、遛小孩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