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月潭大飯店
南投
  • 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
  • 電話: 049-285-5151
  • 營業時間:入住15:00、退房11:00
  • 價位:四人房定價1400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日月潭大飯店位於南投,2010年成立的,因飯店就正面對日月潭,所以視野非常好,且飯店直接連結日月潭最美的環湖步道,也是日月潭唯一設有單車碼頭戶外庭園飯店。

飯店總共擁有106間房間,約8成的房間都是面對日月潭,可以在房內就欣賞到日月潭美景,而面湖的房間內都配有臨湖的大浴缸,非常舒適。

在飯店的B3休閒中心還有有許多適合兒童的休閒設施,像是投籃機、冰球機、手足球機、桌球、撞球、Switch遊戲室、PS4遊戲室、兒童遊戲區、書報閱覽區等,讓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時,就算在飯店也能有許多遊憩設施可以享受。

日月潭大飯店位於南投,2010年成立的,因飯店就正面對日月潭,所以視野非常好,且飯店直接連結日月潭最美的環湖步道,也是日月潭唯一設有單車碼頭戶外庭園飯店。

飯店大廳設計的非常氣派,挑高的空間以及大型燈飾,讓人眼睛一亮。

飯店總共擁有106間房間,有雙人、四人及和洋房型。

和洋房型有獨立的和式空間,小朋友多了個活動區域。

每間客房都有泡澡浴缸,小朋友玩水,爸媽則可泡澡消除疲憊。

日月潭大飯店約8成的房間都是面對日月潭,可以在房內就欣賞到日月潭美景,而面湖的房間內都配有臨湖的大浴缸,非常舒適。

飯店內也有不少休閒設施,位在B3的休閒中心有兒童遊戲區,裡面提供大積木、搖搖椅、扮家家酒小屋、滑步車等玩具。

小朋友大一點可以跟爸媽一起玩手足球。

或是桌上冰球。

另一側還有撞球桌。

小男孩愛的籃球機。

還有Switch及PS4遊戲室。

爸媽也有健身房可以活動筋骨。

在B2露臺區則有兒童超跑可以玩,開放時間08:00-11:00,適合2-6歲,體重25公斤、身高120公分以下兒童。

到了晚餐時間,可以帶小朋友去逛老街尋找人氣小吃,也可以直接在飯店內享用。位在B2的月桂坊供應自助buffet,若訂餐人數不足60人(假日50人),則改為供應中式桌菜。

吃飽後可以去戶外的湖畔廣場走走,欣賞日月潭美麗的夜景,這裡也有音樂噴泉展演可以欣賞。

第二天早餐在月桂坊享用,豐富的料理讓大家吃的盡興。

來日月潭一定要騎自行車,吹著微風、欣賞日月潭優美的水光山色,又能運動到,一舉數得。飯店並提供自行車供房客免費騎乘,除了成人的,也有親子自行車及兒童自行車,可在1樓租借。

日月潭的美真是百看不厭,來這裡直接入住日月潭大飯店,前方即是環湖步道,要去逛老街等周邊景點也不遠,加上有不少休閒設施,很適合親子家庭入住。


附近景點
約 170 公尺
Biwak畢瓦客露營區(水管屋/露營車)
畢瓦客位在南投日月潭旁,營地前方即是向山自行車道。露營有草地、木棧板、紅磚...
約 430 公尺
日月潭五船民宿
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五船民宿2014年2月開幕,是一間以手划船為主題的民宿,...
約 600 公尺
馥麗溫泉大飯店
馥麗溫泉大飯店位於南投日月潭旁,於2015/01/15開幕,交通非常方便,...
約 670 公尺
日月行館
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行館,早年是蔣公行館,三面環湖,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。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