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順益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
嘉義
  • 順益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
  • 地址:嘉義市文化路909-3號
  • 電話:(05)232-2441
  • 營業時間:08:30 - 17:30
  • 價位:門票100元(可扺50元),1歲以下免門票。DIY200-25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蓉蓉牽手☜ㄩˇ你環遊世界
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市,於2016/12/28開幕,是由在嘉義已經營40多年的順益木業所成立,廠內以大量原木進行裝飾,帶領大家瞭解木頭相關知識,還有一些有趣的互動小遊戲讓小朋友在遊樂中獲取些小知識。

可愛的繽紛彩繪大門充滿童趣,工廠內開幕至今陸續增設不少設施,讓參觀愈來愈有趣,最吸引小朋友的就屬利用原木設計的遊戲區,有體感遊區、平衡木、推車、大積木等,另有一區幼童遊戲區,有廚房組、繪畫板、小積木與一些益智玩具。另外假日會開辦木作DIY課程,有收納盒、木筷、吊牌、風鈴等,依年齡層而設計不同難易度,一家大小都可以選擇適合的來DIY。

爸媽入內則可以看看充滿創意的木隧道、透過味道認識原木、參觀具有千年歷史的千歲紅檜,粗壯的樹幹讓人驚嘆。最後販售區有多樣木作文創商品,另有供應飲料小吃,門票可抵用50元消費。

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市,於2016/12/28開幕,是由在嘉義已經營40多年的順益木業所成立。

入園門票3歲以上每人100元(每張門票可折扺50元),假日來的話,還會有3-4個木工DIY活動,價位約250-350元一次。

廠內以大量原木進行裝飾,帶領大家瞭解木頭相關知識,進入觀光工廠前記得索取蓋印章的DM,全部蓋完答對問題還會送小禮物哦。

從門口處就有許多推薦拍照的景點,可以全家一起拍照,拍完照後從入口進去就是一個祕密隧道,會有各種木頭相關的知識解說。

愛木村裡的木頭小知識都會用輕鬆活潑的方式提供,還能聞能摸能體驗,讓小朋友邊看邊玩就能學到木頭方面的知識。

愛木村觀光工廠裡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有一整區的遊戲空間,電子設備的與傳統的都有,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來體驗。

用原木設計並跟電子設備搭配的互動遊戲最受歡迎,總共有4-5個,像是考驗心肺體能的大考驗遊戲。

還有以木頭設計出來的打地鼠遊戲,可以考驗小朋友的反應力。

再來一個是柔軟度的大考驗,看看小朋友能不能依照指示完成所有任務。

最後一個受小朋友歡迎的是平衡力大考驗,坐在一個圓木上,隨著身體的左右晃動,畫面中的人物也會跟著左右閃躲哦。

其它還有像是平衡木、推車、大積木、踩高蹺、打彈珠等,也是很受小朋友歡迎。

另有一區幼童遊戲區,有廚房組、繪畫板、小積木與一些益智玩具。

另外假日會開辦木作DIY課程,有收納盒、木筷、吊牌、風鈴等,依年齡層而設計不同難易度,一家大小都可以選擇適合的來DIY。

整個觀光工廠逛到最後,還會有觀光工廠大家長順伯的人偶,這裡也有好幾個適合全家拍照的地方哦。

最後這裡也有一個販賣區可以買一些飲料、輕食等,價位都不貴,且還可用門票折扺。

門票的折扺或者也可以去愛木村的販賣區,這裡有各式各樣用木頭製成的文具、禮品等,都蠻精緻漂亮的。


附近景點
約 1 公里
新悦花園酒店(寬悅花園酒店)
新悅花園酒店位在嘉義市東區,2018年6月開幕,飯店頂樓有一隻黃色大熊盤踞...
約 1 公里
北香湖公園
香湖公園位在嘉義市區,開放於2015年9月。園區佔地約25公頃,是嘉義第二...
約 1 公里
月桃故事館
月桃故事館位於嘉義市,由製造化妝品及清潔用品行銷國內外的華實興業成立的,並...
約 2 公里
耐斯王子大飯店
耐斯王子大飯店是嘉義市區唯一5星級國際飯店,並遵循日本王子大飯店優質的服務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