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哈客愛@OTOP
新竹
  • 哈客愛@OTOP
  • 地址:新竹縣北埔鄉北埔村中豐路30號
  • 電話:(03)580-4591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-18:00
  • 價位:免費參觀,擂茶DIY 200元(含2種點心)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無
哈客愛位在新竹北埔,是間專營擂茶的店家,由店主經過多年改良與創新,嚴選20多種天然擂茶食材,榮獲新竹縣第一屆十大伴手禮之一。

帶小朋友來這裡除了可以現場品嚐香濃的擂茶,還可以參加擂茶DIY活動。爸媽帶著小朋友,一起拿起工具將食材磨成粉末,一家人合作完成的飲品,喝起來特別好喝。

擂茶DIY包含2種點心,有客家麻糬與擂茶牛軋糖(或客家芋頭糕),搭配著擂茶一起吃。一般小朋友比較少機會喝到擂茶,有機會來到新竹北埔,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看看。

註:擂茶DIY為2人份,最多可供2-4人飲用。

哈客愛位在新竹北埔,是間專營擂茶的店家,由店主經過多年改良與創新,嚴選20多種天然擂茶食材,榮獲新竹縣第一屆十大伴手禮之一。

帶小朋友來這裡除了可以現場品嚐香濃的擂茶,還可以參加擂茶DIY活動。

明亮的空間,除了可以享用現磨擂茶,也是DIY擂茶的空間。

擂茶DIY 300元,包含2種點心,爸媽帶著小朋友,一起拿起工具將食材磨成粉末,一家人合作完成的飲品,喝起來特別好喝。


OTOP意指「One Town One Product」一鄉鎮一特產。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,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,包含加工食品、文化工藝、創意生活、在地美食、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,例如:鶯歌陶瓷、新竹玻璃、大溪豆乾、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。
(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


附近景點
約 400 公尺
鄧南光攝影紀念館
館內前身是其後人提供的"鄧世源醫院"改建的,以現代來說應該是診所的規模吧,...
約 1 公里
綠世界生態農場
綠世界佔地70公頃,是一個以可以近距離看動物的動物園為特色,本來只以為又是...
 更多資訊 1303 93
約 2 公里
星月北埔露營區(小木屋)
星月北埔露營區鄰近北埔老街,2016年10月開始營運,這裡屬低海拔營區,這...
約 2 公里
北埔麥客田園
麥客田園是一間結合焢窯、烤肉、遊憩的休閒農場,裡面有大片草皮空間、夏季戲水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