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京都-梅小路公園(すざくゆめ広場)
國外
  • 日本-京都-梅小路公園(すざくゆめ広場)
  • 地址:京都市下京区観喜寺町56-3
  • 電話:075-352-2500
  • 營業時間:戶外不限
  • 價位: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梅小路公園位在日本古城京都,離京都車站約15分鐘路程,公園佔地廣大,內有超大兒童遊戲區、京都水族館、京都鐵道博物館,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六有熱鬧市集,帶小朋友來這裡,一天也玩不完。

公園內的兒童遊戲區(すざくゆめ広場)是京都市內最大型的無料兒童遊樂場,這裡有長14公尺的滾輪溜滑梯,有二座大型遊具,一個專屬小小孩遊樂,還有一個三角錐造型的繩索攀爬設施。小朋友在遊樂設施裡又爬又鑽,走過平衡木、爬過波浪橋,最後一溜而下,忙不停。

夏天前來還可以帶小朋友至園內的「河原遊び場」戲水,寬敞的戲水區,樹蔭下好涼爽。遊戲區旁不時會有チンチン電車駛過,也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搭乘。

梅小路公園位在日本古城京都,離京都車站約15分鐘路程,公園佔地廣大,內有超大兒童遊戲區、京都水族館、京都鐵道博物館,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六有熱鬧市集,帶小朋友來這裡,一天也玩不完。

原本到梅小路公園需由京都車站步行約12分或搭公車前來,2019年3月JR新增「梅小路京都西駅」,出站即到,非常方便!

公園前有超大的廣場空地,這裡不時舉辦市集活動,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六有熱鬧的二手市集,若有機會遇到一定要來逛逛,或許可以用便宜的價錢撿到寶哦!

公園佔地約13.7公頃,裡面包含兒童遊戲場、朱雀の庭、いのちの森、京都水族館、京都鐵道博物館、芝生廣場、河原遊び場等區,也可體驗搭乘チンチン電車,是假日親子休憩好去處。

不少親子家庭會選擇來野餐,若沒準備的話,公園內也有餐廳可以用餐。

餐廳旁就是すざくゆめ広場-大型兒童遊戲場。

遊戲場為砂石舖面,中間有一座大型的組合遊具。

這座組合遊具有不同高低溜滑梯,各式攀爬闖關設施、天橋、鑽籠、跳樁等設計,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。

一旁還有一座立體攀爬架,這座攀爬架還挺高的,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與膽量。

遊戲場旁有一間室內小型展館。

裡面展示京都鐵道車輛。

復古火車帶點歐式風情。

這一輛車廂還可以進去拍照哦。

公園內另一特點是可以體驗搭乘「チンチン電車」,其中一個車站就在遊戲場旁。

チンチン電車來往於「すざくゆめ広場-市電ひろば」之間,單程約210公尺,搭乘復古電車欣賞公園風景。(チンチン電車單程150円,小學生以下免費,假日及暑假平日行駛,運行時間請參考官網)(圖片取自京都市都市綠化協會)

再過去還有一處休憩區,且是用火車車廂打造。

裡面主要販售冰品、小點心,可以坐在車廂裡用餐很有趣呢。

芝生廣場是公園內的大片綠地,這裡真的非常寬敞,人多也不會感到擁擠,不少親子家庭在此玩球類運動、樹下野餐,氣氛悠閒自在。

廣場對面就是「京都水族館」館內分有10幾個展示區,每個展區都有其特色,也有親子DIY區,很適合親子前往。

在這裡可以看到巨大的日本大鯢(大山椒魚)、可愛的海豹、企鵝、優雅的水母...等,喜歡看動物的小朋友別錯過。


附近景點
約 230 公尺
日本-京都-京都水族館@梅小路公園
京都水族館位在梅小路公園內,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,館內分有10幾個展示區,...
約 520 公尺
日本京都-京都鐵道博物館@梅小路公園
京都鐵道博物館原為梅小路蒸氣機關車館,2015/08/30閉館擴建整修,於...
約 4 公里
日本-京都-京都動物園(京都市動物園)
位在日本關西的京都市動物園,是間小而美的動物園,帶小朋友來這裡不會太累,又...
約 5 公里
日本-東映京都電影城(東映太秦映画村)
東映京都電影城(東映太秦映画村)位於日本京都,佔地5公頃,是日本唯一可以身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