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東石漁人碼頭(海景遊樂園)
嘉義
  • 東石漁人碼頭(海景遊樂園)
  • 地址: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彩霞大道420號
  • 電話:(05)370-3550
  • 營業時間:戶外,不限
  • 價位: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東石漁人碼頭位在嘉義縣東石鄉,園區佔地很廣,有大片草地、兒童遊樂設施、超大沙坑、水舞區、鯨魚池戲水區等設施,也可走上景觀台、吹著徐徐海風欣賞夕陽感受美麗的漁港風情。

這裡也是暑假最受歡迎的消暑去處,且戲水區於2023年初完成整修,打造全新的花灑設施,有鯨魚造型、彩紅隧道、細水柱等。戲水區每年7、8月開放遊客戲水,小朋友們開心的在水柱裡鑽進鑽出,可以玩上好久。

戲水區旁是超大的白沙戲沙區,上方還有一座海龜造型的磨石子溜滑梯攀爬遊戲組。東石漁人碼頭有不少攤販組成的美食街,還有歐式風格的彩色蚵殼屋、立體海豚造照,景觀台加上3D彩繪後變成打卡景點,假日也有摩天輪、旋轉木馬、咖啡杯等遊樂設施可以玩。

註:暑假水舞區開放時間10:00-17:00(假日09:00開始),採分區輪流噴水,並視現場天氣狀況機動調整噴水區域及時間。每月維護保養時間不開放,時間另行公告於「嘉義縣文化觀光局」官網。

東石漁人碼頭位在嘉義縣東石鄉,園區佔地很廣,有大片草地、兒童遊樂設施、超大沙坑、水舞區、鯨魚池戲水區等設施,也可走上景觀台、吹著徐徐海風欣賞夕陽感受美麗的漁港風情。

園區內有不少攤販組成的美食街,還有歐式風格的彩色蚵殼屋,帶點異國風情。

這座3D彩繪觀景台是不少遊客必拍點,很適合打卡。

一旁竹製造景可以休憩、拍照。

另一側兒童遊戲場有盪鞦韆、搖搖馬等遊樂設施。

這裡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超~大~片的戲沙坑!

沙子細軟踩著舒服,一旁有網架可以玩球類運動。

再過去還有一座海龜造型的磨石子溜滑梯攀爬遊戲組。

東石漁人碼頭也是暑假最受歡迎的消暑去處,且戲水區於2023年初完成整修,打造全新的花灑設施。

有鯨魚造型、彩紅隧道、細水柱等花灑。

彩色軟墊也更新加入海洋與鯨魚元素。

彩色噴泉隧道增加繽紛色彩,戲水區每年7、8月開放遊客戲水,小朋友們開心的在水柱裡鑽進鑽出,可以玩上好久。


附近景點
約 4 公里
塭ㄚ烤蚵呷通海200元吃到飽
台灣蚵仔最大產地就在嘉義東石鄉,不少遊客會來此購買新鮮的蚵仔,這裡也有許多...
約 6 公里
白水湖壽島(海中小屋-海上小屋)
白水湖壽島位在嘉義東石,因電影「消失的情人節」在此取景而人氣大增。這裡由於...
約 6 公里
黑皮休閒農庄戶外釣蝦場(露營)
黑皮休閒農庄位在嘉義東石,有大型戶外釣魚釣蝦池、大片草皮、室內遊憩空間、餐...
約 6 公里
向禾休閒漁場
嘉義東石鄉的鰲鼓溼地園區裡,有二個休閒漁場,一個是方舟休閒魚塭,另一個是走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