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雅第三合院民宿
宜蘭
  • 雅第三合院民宿
  •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光華一路459號
  • 電話:(039)546-377
  • 營業時間:入房15:00、退房11:00
  • 價位:雙人房平日2500元起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雅第三合院民宿位在宜蘭縣冬山鄉,優雅的庭院設計、翠綠的草皮,讓人心情愉悅。非老屋改建的三合院建築,融合古樸風情與現代舒適感,也能讓小朋友不需跑上跑下,自在的穿梭於庭院、大廳與房間內。

民宿後方有個戲水池,使用純天然湧泉,水質清澈,戲水池利用高低差設計讓水深有高有低,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玩水。每到夏季開放戲水期間,透清涼的湧泉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。

民宿共有3間雙人房,3間四人房,每間客房隨處可見主人的巧思。帶小朋友入住建議可以先詢問「樂天四人房」,房內不僅裝潢活潑生動,還配有二個可愛大象椅與車車玩具組。民宿就位在安農溪旁,下午時分可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至安農溪走走,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。

位在宜蘭縣冬山鄉的「雅第三合院民宿」,三合院構造、全新建築,融合古樸風情與現代舒適感,也能讓小朋友不需跑上跑下,自在的穿梭於庭院、大廳與房間內。民宿共有六個房間,有3間雙人房與3間四人房。

優雅的庭院設計、翠綠的草皮,庭院上擺放2組休閒桌椅,傍晚時分,一家人落坐在此閒聊,夏夜晚風輕輕吹拂,小朋友開心在旁跑跳,假日就該如此放鬆。

一旁有盪鞦韆搖椅,小朋友總愛在此搖擺玩耍。

庭院另一側有個半戶外空間的烤肉區,提供房客免費使用。

烤肉區旁有個小水塘,引入天然湧泉溪水,裡面有不少魚,喜愛釣魚的爸爸記得攜帶釣具來享受釣魚趣。

民宿後方有個戲水池,使用純天然湧泉,水質清澈,戲水池利用高低差設計讓水深有高有低,中間還有個幼兒戲水區,水深約至幼兒小腿高度,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玩水。

每到夏季開放戲水期間,透清涼的湧泉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。

戲水池旁種植一些果樹,若前來時節果實成熟,還可以讓小朋友體驗採果。

再往內走,是民宿自種無毒有機蔬菜,隔天早餐的青菜也是來自於此,新鮮現採讓大家吃的安心。

走入民宿室內,正中間是民宿大廳,挑高寬敞的空間,無壓迫感。

客房分佈在三合院二側,左右各三間,首先是位在左側最外面的「樂天四人房」,約10坪的寬敞空間。活潑的客房設計,有二隻可愛大象椅,還有軌道地毯加上幾台玩具車,小朋友可以在上面玩耍。

藍天白雲的天花板,風箏飄呀飄,小小巧思,讓人心情愉悅。

門口處還有個小金魚造型飛鏢玩具,一家人比賽誰射的準。

樂天四人房衛浴是採用乾濕分離衛浴空間。

樂活四人房位在民宿右側最外面,二大床可依入住旅客需求合併或是分開。

樂活四人房型設計偏工業風,空間也很寬敞。若帶小朋友入住,民宿主人會擺放幾個布偶給小朋友玩。

接著是位在左方內側的「鵲林湯屋四人房」,也是唯一擁有泡澡浴缸的四人房,清爽無壓的配色,壁上飛翔的鳥兒帶給人視覺上遼闊的想像。

家裡小朋友喜歡泡澡的話,建議選擇此房型,大的泡澡浴缸,跟著小朋友一起泡澡也不會擁擠。

與鵲林湯屋四人房比鄰的是「蝶舞雙人房」,淡雅的設計清爽舒適,採用加大床型,適合二大一小家庭入住。

這間也是位在左方內側的「鳳凰湯屋雙人房」,房型素雅別緻。

櫻花湯屋雙人房位在民宿右方內側,就在樂活四人房旁邊,擁有明亮的採光。

民宿的雙人房皆配有大型泡澡浴缸,睡前讓小朋友泡個澡,放鬆心神,較好入睡。

第二天早餐在民宿右側餐廳享用。

假日入住提供自助式中式早點。

若是平日入住則是提供西式套餐給客人享用。

吃完早餐可以讓小朋友再去玩水,或是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至安農溪走走,沿途路徑綠意扶疏,車道平坦輕鬆易行。

民宿臨近安農溪畔,騎腳踏車約3分鐘即可到達,這裡擁有超大草坪空間,太陽不大的話,很適合攜帶簡易輕食在此野餐。

雅第三合院是間可以讓人徹底放鬆的好住處,熱情的民宿主人、親切的招待,給人回到「家」的感覺,平房式建築很適合帶長輩前往入住,適合安排家族旅行,全家共享天倫之樂。


附近景點
約 200 公尺
魚雅築渡假民宿+魚窩Villa
魚雅築渡假民宿位於宜蘭,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,是一家風格鮮明的主題式民宿,結...
約 230 公尺
水岸森林物語@水岸森林休閒農場
水岸森林物語位在宜蘭冬山鄉,2023/09/01開始營運,是由水岸森林民宿...
約 250 公尺
水岸森林休閒農場
水岸森林宜蘭民宿位於宜蘭縣冬山鄉,是一個以希臘及南洋風為主的住宿環境,目前...
約 470 公尺
大風吹手作輕食館
大風吹手作輕食館位在宜蘭縣冬山鄉,是間結合DIY手作的輕食館,店內另設有兒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