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承億文旅-花蓮山知道
花蓮
  • 承億文旅-花蓮山知道
  • 地址:花蓮市國聯一路39號
  • 電話:(03)8333-111
  • 營業時間:入房15:00、退房11:00
  • 價位:雙人房訂定5500元起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  • 部落格介紹:壞波妞耍盧
承億文旅在2016年初前往花蓮市,成立了「花蓮山知道」,維持著承億文旅獨特風格並融入在地文化,利用大理石、原木、石藝,展現出花蓮+承億特色。

花蓮山知道在大廳設置了一片攀岩牆,大人check in時,小朋友不無聊。八樓有一區閱覽室,樹木造型的圓柱擺放幾本童書,一旁圓形水管造型閱讀區好放鬆。這裡還有健身房與XBOX遊樂器,遊憩功能具備。

這裡共有六種房型,2-4人房都有,簡潔設計沒有多餘負擔,舒服的大地色系,讓你一夜好眠。飯店離火車站很近,步行10分鐘內即可到達,交通非常便利。

承億文旅在2016年初前往花蓮市,成立了「花蓮山知道」,維持著承億文旅獨特風格並融入在地文化,利用大理石、原木、石藝,展現出花蓮+承億特色。

走入飯店大廳讓人眼睛一亮,大理石地板、原木桌椅、彎曲延伸的天花板,將花蓮的特色美呈現在此。

粗獷的原木與石雕是花蓮特有的文化,飯店將此巧妙的融入,展現另一種文青風格。

最特別的是,花蓮山知道在大廳設置了一片攀岩牆,大人check in時,小朋友還可以玩一下。

而每層樓也利用石頭、原木、照片進行裝飾,每層樓都各有特色。

這裡共有六種房型,2-4人房都有,房間名皆以花蓮產的玉石為名稱,這間是台灣白雙人房,有一大床或二小床可選擇。

衛浴採乾濕分離,提供茶籽堂的沐浴用品。

這間是墨玉行政四人房,有二大床,房內設計簡潔沒有多餘負擔,舒服的大地色系,讓你一夜好眠。

飯店在八樓有閱覽室,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來看書。樹木造型的圓柱擺放幾本童書,一旁圓形水管造型閱讀區好放鬆。這裡還有健身房與XBOX遊樂器,遊憩功能具備。


附近景點
約 80 公尺
花蓮香城大飯店
花蓮香城大飯店位在花蓮市區,離花蓮火車站約5分鐘路程,飯店擁有120坪的育...
約 280 公尺
F hotel 花蓮館
F hotel 花蓮館位在花蓮市中心,離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,交通便利,生活...
約 460 公尺
花蓮市中山公園(中山公園-特色遊戲場)
花蓮市中山公園鄰近花蓮火車站,佔地面積約2公頃。這裡原是一片綠地公園,20...
約 460 公尺
23Here親子民宿(溜滑梯民宿)
23Here親子民宿是一間在花蓮市中心的溜滑梯民宿,離火車站只要10分鐘路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