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(方塊酥觀光工廠)
嘉義
  •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(方塊酥觀光工廠)
  • 地址: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號
  • 電話:0800-522-109
  • 營業時間:08:30-17:00
  • 價位:免費參觀,星球樂園1大1小100元(2小時)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Yuki's Life
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大林大埔美園區內,於2016/02/10開始營運,是台灣第一間方塊酥觀光工廠。工廠佔地3500坪,有商場、生產線、品牌故事區、影片區、星球樂園,還有方塊星人歷險記,超大3D彩繪牆,跟著方塊星人一起冒險趣。

戶外大型彩繪牆就很好拍照了,前方的噴泉可以讓小朋友踩踩水,館內設置不少拍照區,大型3D彩繪牆很好拍,且結合生產線淘汰的機器讓現場更有科技感。方城市劇場隨時播放著方塊星人卡通與老楊方塊酥的故事,炎炎夏日吹冷氣看影片也不錯。

2021/09/16工廠內為小朋友規劃「星球樂園」遊戲區,有溜滑梯、球池、廚房組、大積木等設施,1大1小只要100元,可玩2小時,爸媽採買伴手禮,小朋友還可以放風遊玩。方塊酥是嘉義名產,現場販售老楊方塊酥系列產品,大方提供試吃,有喜歡再買回家。

註:星球樂園限12歲以下兒童,入場皆需脫鞋著襪。

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大林大埔美園區內,於2016/02/10開始營運,是台灣第一間方塊酥觀光工廠。工廠佔地3500坪,有商場、生產線、品牌故事區、影片區,還有方塊星人歷險記,超大3D彩繪牆,跟著方塊星人一起冒險趣。

戶外大型彩繪牆就很好拍照了,前方的噴泉可以讓小朋友踩踩水。

館內設置不少拍照區,可愛的方塊星人、方老闆等公仔等著大家跟他們一起拍照。

入口處就有幾處拍照區讓大家停留拍照。

往內走有嘉義景點介紹,可以安排附近景點順遊。

上方影片播放著方塊酥的製流程,玻璃窗內可以看到老楊的大型廠房以及巨大的冷卻塔。

這裡也有供應簡易餐飲。

再往內走就是讓大家逗留較久的拍照區,超大片的彩繪牆很難一次入鏡,每個角落都很有戲很好拍。

結合生產線淘汰的機器讓現場更有科技感,還有一座太空艙讓大家入內拍照。

方城市劇場內隨時播放著方塊星人卡通與老楊方塊酥的故事。

可愛的卡通吸引小朋友認真觀看,炎炎夏日吹冷氣看影片也不錯。

商品販售區販售老楊方塊酥系列產品,大方提供試吃,有喜歡再買回家

另外還有販售方塊酥做的薑餅屋DIY材料包,方塊酥是嘉義名產,酥鬆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,有機會帶小朋友來走走認識方塊酥。


附近景點
約 100 公尺
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-珍朵絲特 X 佐登妮絲城堡
亞洲最大美研城堡-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於2022/10/04開始試營運,園...
約 740 公尺
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CarolBrass Tourism (賀聲樂器)
位在嘉義大埔美園區的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,於2015/12/15正式營運...
約 2 公里
GAIA MANOR 蓋婭莊園 x 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
嘉義大林2023年再新增一座唯美城堡莊園!由康倪國際所打造的希臘城堡-蓋婭...
約 3 公里
丸聚星球嘉楠食品觀光工廠-跳伯的玩聚星球
丸聚星球嘉楠食品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大林大埔美園區,是間貢丸主題的觀光工廠,2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