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‎(手工藝研究中心)
南投
  •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‎(手工藝研究中心)
  • 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
  • 電話:(04)9233-4141 ‎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-17:00(週一公休)
  • 價位:免費參觀
  • 停車場:有,免費
  • 無線網路:有
  • 部落格介紹:intuitor玩童小行星
南投草屯的手工藝研究中心是2010年才改制成立的新景點,整個園區分為好幾個展館,有工藝文化館、工藝資訊館、生活工藝館、工藝設計館、地方工藝館等,裡面有的有電腦互動區、圖書閱覽區、牆面體感互動遊戲區、小紅豆創意市集、及DIY體驗等。

生活工藝館5樓歡樂森林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體驗區,2017/12/14重新改裝,新的設施有七彩毛毛蟲隧道、大型建構積木、DIY滾球軌道、七巧磁鐵板、編織與閱讀故事屋等,木質空間加上明亮的採光,讓人倍感舒適。另外4樓的童玩工坊於2015/5月開放,有大型彈珠台等古早童玩,還有專門的老師教導竹筷槍、竹昇機、竹鳥笛、輕黏土、襪子娃娃、紙飛機...等DIY課程,DIY費用也不貴。

整個研究發展中心園區常會依小朋友來設計主題,在這裡可以欣賞手工藝作品,培養小朋友藝術氣質,還可以現場玩DIY,假日則會有創意市集,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遊玩,推薦給中彰投的家庭以及有機會來中部旅行的朋友們。

註1:歡樂森林-親子互動童玩特展需脫鞋入場。
註2:歡樂森林的教事屋每週六、日10:30-11:30、14:30-15:30有二場免費的說故事活動,歡迎參加。

附近景點
約 330 公尺
草屯鎮兒童運動遊樂公園(草屯兒童樂園)
南投草屯兒童樂園於2018/10/04正式啟用,公園佔地約一千多坪,地點就...
約 460 公尺
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館
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館是一間位在南投草屯的特色餐廳,除了是餐廳外,餐廳裡...
約 3 公里
JOJOZOO PARK九九峰動物樂園
全台最大鳥類主題動物園-九九峰動物樂園將於2022/08/19正式開幕!地...
約 3 公里
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
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位在南投縣草屯,2015年9月開始營運,飯店離國道6號下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