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承億文旅-桃城茶樣子
嘉義
  • 承億文旅-桃城茶樣子
  • 地址: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
  • 電話:(05)228-0555
  • 營業時間:入房15:00、退房12:00
  • 價位:雙人房平日3999元起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承億文旅-桃城茶樣子位在嘉義市忠孝路上,於2014年6月開始營運。飯店非常特別,外觀是米白色方型不規則堆疊形狀,很醒目。

桃城是嘉義舊稱,茶則是嘉義名產,故飯店櫃台擺滿許多茶罐,入住有浴缸房型,還可享受飯店提供的茶浴,客房內提供阿里山好茶、優雅茶具,讓房客好好享受一杯好茶。

帶小朋友入住,放好行李後可以上頂樓,這裡有無邊際泳池,既可戲水也可俯瞰嘉義市景,6樓還有健身房給爸媽運動建身。

承億文旅-桃城茶樣子位在嘉義市忠孝路上,於2014年6月開始營運。飯店外觀是米白色方型不規則堆疊形狀,既特別又醒目。

承億文旅的大門旁佇立著飯店的品牌公仔-夢獸,白白胖胖的模樣很可愛,看到公仔就表示飯店入口處到了。

進入飯店大廳,寬敞高挑的空間,加上獨特的設計,讓人耳目一新。

桃城是嘉義舊稱,茶則是嘉義名產,飯店櫃台後方擺滿許多茶罐,展示著嘉義文化特色,且更顯質感。

櫃台前方有不少沙發休息區,方便家長辦理入住手續時,讓小朋友坐著休息等候。休息區裡也有一些造型公仔,可以跟他們拍拍照。

桃城茶樣子有4-5種房型,這間是穀雨標準房,有1大床或2小床,也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,適合2大1小家庭入住。

四人房有夏至標準與小雪行政2種房型,房內有2大床,而小雪行政是和式房型,帶小朋友入住不用擔心摔下床。

帶小朋友入住,放好行李後可以上頂樓,這裡有無邊際泳池,既可戲水也可俯瞰嘉義市景。

戶外泳池開放時間07:00-11:00、15:00-18:00,水深120公分。泳池旁是N23.5 Lounge酒吧,夜晚時在泳池畔點杯飲品,享受舒適的度假風情。(酒吧開放時間18:00-02:00,採預約制)

飯店6樓還有健身房給爸媽運動建身。


附近景點
約 180 公尺
杰森海洋館
杰森海洋館位在嘉義市忠孝路肯德基旁,2018/07/01正式開幕,整個館內...
約 290 公尺
くら寿司 藏壽司(嘉義耐斯店)
嘉義首間藏壽司於2021/11/16在耐斯百貨3樓開始營業!嘉義的爸媽不用...
約 310 公尺
耐斯王子大飯店
耐斯王子大飯店是嘉義市區唯一5星級國際飯店,並遵循日本王子大飯店優質的服務...
約 600 公尺
開心魔法屋(嘉義北門店)
位在嘉義市的開心魔法屋,開幕於2016/01/16,這是一個讓大人Fun心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