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民豐有機米(民豐有機農場、民豐農場)
宜蘭
  • 民豐有機米(民豐有機農場、民豐農場)
  • 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四結路27之12號
  • 電話:(03)928-2202
  • 營業時間:以預約時間為主
  • 價位:參加體驗活動,每人350元起
  • 停車場:
  • 無線網路:
民豐有機農場位於宜蘭礁溪,以種植有機稻米為主,並提供農地給大朋友跟小朋友來體驗耕作的樂趣。來農場拜訪只要有預約,農場主人會帶領大家介紹有機農法,並且會帶著參觀各種生產出稻米的工具與先進的殼倉。

帶小朋友來農場,可以化身為小農夫,體驗有機耕法,依照不同時節,3月來體驗插秧、4月來補秧、5月則會提供有機農法的探秘。像3月份來體驗插怏的話,農家會先準備好綠油油的秧苗,每個小朋友都有機會可以拿著秧苗、戴著斗笠、雙腳踏進農田裡,體驗當小農夫的樂趣。

插秧結束後,農家還有一個DIY三角飯團的活動,製作方法不難,幼稚園小朋友也能自行上手,讓每個小朋友都能做出跟便利商店一模一樣的三角飯團。

民豐有機農場位於宜蘭礁溪,以種植有機稻米為主,並提供農地給大朋友跟小朋友來體驗耕作的樂趣。

來農場拜訪只要有預約,農場主人會帶領大家介紹有機農法,並且會帶著參觀各種生產出稻米的工具與先進的殼倉。

帶小朋友來農場,可以化身為春日小農,體驗有機耕法,依照不同時節,3月來體驗插秧、4月來補秧、5月則會提供有機農法的探秘。

像3月份來體驗插怏的話,農家會先準備好綠油油的秧苗。

要插秧之前,需先耕田,將田地畫出縱橫交錯的格狀才可以開始插秧哦。

每個小朋友都有機會可以拿著秧苗、戴著斗笠、雙腳踏進農田裡,體驗當小農夫的樂趣。

插秧結束後,農家還有一個DIY三角飯團的活動,製作方法不難,幼稚園小朋友也能自行上手。

一下子就做出跟便利商店一模一樣的三角飯團!且還是用有機米做出的,記得做好後立即吃掉,最能享受到飯團的美味。

想要帶小朋友一起在春天時節當個春日小農,能夠自己體驗插秧還可以DIY做出好吃的三角飯團嗎?


附近景點
約 430 公尺
吳沙澤蘭媽祖文化夜市(媽祖廟夜市)
宜蘭全新流動夜市-吳沙澤蘭媽祖文化夜市就在礁溪吳沙澤蘭宮廟前廣場,2023...
約 490 公尺
一米對岸親子民宿(溜滑梯民宿)(包棟民宿)
一米對岸親子民宿位在宜蘭礁溪,是2021年10月開始營業的包棟親子民宿,裡...
約 830 公尺
甲鳥園
甲鳥園是一座不同於一般鴨寮的鴨鴨生態園區,地點就在宜蘭礁溪,2018年7月...
約 1 公里
A.maze Pilot 狐狸小姐
狐狸小姐是礁溪在2021/07/26全新營業的美拍咖啡廳,從戶外的粉橘色外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