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藤結教育觀光農場(小蕃茄)
宜蘭
  • 藤結教育觀光農場(小蕃茄)
  • 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二龍村淇武蘭路86-5號
  • 電話:0935-841-337
  • 營業時間:9:00-11:30、13:30-16:30
  • 價位:入場每人收費50元,可抵消費。蕃茄等蔬果以時價計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阿醜的吃喝玩樂
藤結教育觀光農場位在宜蘭礁溪鄉,農場種植蕃茄、栗子南瓜、小黃瓜、哈蜜瓜還有一些蔬菜與稻米,是個小朋友農夫體驗好去處。

農場的蕃茄主要種植在溫室內,不受天氣影響,就算下雨天也可以前往摘果。這裡的蕃茄有各式品種的小蕃茄與大的桃太郎蕃茄。戶外的蔬菜區也可提供體驗採摘,有興趣的家長可先詢問老闆。

這裡的蔬果也都是經過吉園圃安全蔬果認證,家長可以安心讓小朋友採摘。

藤結教育觀光農場位於宜蘭礁溪,以溫室方式種植蕃茄為主,有開放一般家庭帶小朋友前來體驗DIY採果,高品質的蕃茄,還被附近五星級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選為合作夥伴呢。

玉女小蕃茄的產季為12月-5月,來這裡採果是入場低消100元,2017年時,玉女蕃茄一台斤180元、桃太郎蕃茄為一台斤80元。

一進到農場就會看在溫室下栽培的蕃茄園,又大又明亮,且整理的非常乾淨。

蕃茄園以一排一排直式的方式呈現,每一排都可以讓小朋友自行進去採果。

一進去就會看到兩邊結實累累的玉女番茄滿滿的長在兩旁。

農場會提供每個人一把小剪刀跟小提藍,農場主人也會簡單指導採果的要領。

小朋友聽完後都很開心的拿起來藍子就自行去探險了,小番茄因為都產在很低的地方,大概3歲以上會走會跑的小朋友都可以自己採看看了。

哇!每顆都好漂亮,要選哪一個好呢?

好,那就這一個吧,一定又甜又好吃。

哇!後面的玉女小番茄更讚的感覺。

忍不住又再採幾顆吧,反正都很好吃又新鮮又健康。

採好的記得要輕輕的放到身邊的藍子裡哦。

在採的同時,還會看到還沒成熟的番茄,綠綠的也很可愛。

在番茄園裡,可以看到玉女番茄還在開花的狀態。

之後就會結成綠色的果實了。

等到成熟了,就會變成紅紅亮亮又飽滿,這個時候就可以採下來吃囉。

採完後,拿給農場主人枰重,每人低消約100元,一盒大概200元左右,大家參考看看。

藤結教育觀光農場,在12-5月的產季,還會有桃太郎番茄可以採哦!

農場主人自己也有小孩,所以在農場內也會放幾台小朋友的車車,小主人也會大方的讓其它來訪的小朋友玩。

宜蘭好吃好玩的地方很多,下次來時,不要忘了還有室內溫室栽培的玉女小番茄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,也不會很貴,值得大家來採果。


附近景點
約 240 公尺
礁溪二龍之心親子公園(大碗公溜滑梯-特色遊戲場)
宜蘭礁溪於2022/05/24再添一座橋下遊戲場,地點就在二龍村淇武蘭路與...
約 340 公尺
大林果園.礁溪溫泉番茄
宜蘭礁溪溫泉有名,這的溫泉蕃茄也很有名,許多遊客至礁溪玩總會帶些回家。若想...
約 910 公尺
山多利大飯店
山多利大飯店位在宜蘭礁溪,飯店占地5600多坪,有寬敞的戶外庭園空間、餵魚...
約 1 公里
竹林松杉靈芝農場
竹林松杉靈芝農場位在宜蘭縣礁溪鄉,種植品項有「靈芝」與「猴頭菇」,農場堅持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