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桃米坑溪親水公園(桃米親水公園)
南投
  • 桃米坑溪親水公園(桃米親水公園)
  • 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29號
  • 電話:(04)9291-8030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-16:00(週四為水池清潔日)
  • 價位:免費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無
在南投的桃米社區裡,有一個小巧精緻的生態親水公園,且免費開放戲水,不少夏天帶小朋友來南投玩的人,都會順便安排這個免費玩水的行程。

戲水池於2022年3月完成整體環境改善工程,不論是池內的水石子舖面或是周邊人行道都全部重弄,增加戲水的安全性,空間感變的更明亮清爽,且池邊的老樹都有保留下來,好像在秘境中戲水。現在池面上多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透明球,小朋友看到都忍不住想去推它,拍起照來也很好看。

此次也重新打造乾淨舒適的廁所、付費淋浴間,假日還有熱鬧的市集可以逛逛採買。這裡的水池採用山泉水,天然乾淨又清涼,但太陽不是很大的話,會覺得有點冷。此外水池裡有溜滑梯、還有按摩小水柱,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玩樂。

註1:2023年開放時間06/02-10/31(配合氣候調整),週三、四水池清潔不開放,另06/02-08/27親水節期間,每週日還有音樂表演活動。
註2:夏季時小黑蚊較多,記得做好防蚊準備。

在南投的桃米社區裡,有一個小巧精緻的生態親水公園,且免費開放戲水,不少夏天帶小朋友來南投玩的人,都會順便安排這個免費玩水的行程。

戲水池於2020/06/14起暫停開放,並進行整體環境改善工程,不論是池內的水石子舖面或是周邊人行道都全部重弄,增加戲水的安全性,空間感變的更明亮清爽,且池邊的老樹都有保留下來,好像在秘境中戲水。

且現在池面上多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透明球,小朋友看到都忍不住想去推它,拍起照來也很好看。

原本戲水池上就有的磨石子溜滑梯一樣很受小朋友歡迎。

整個空間分為3座大小池子。

還有噴水柱區,清涼的山泉水真的很消暑呢。

水池旁設有沖洗區,可以簡單的清洗手腳。

此次也重新打造乾淨舒適的廁所以付費淋浴間,假日還有熱鬧的市集可以逛逛採買。(廁所及淋浴間僅假日09:00-16:00開放,水池為開放區域不會關閉。)


附近景點
約 110 公尺
日月迎賓公益園區
日月迎賓公益園區位在南投埔里,是間玻璃屋公益平台園間,由點將家投資股份有限...
約 220 公尺
幸福童話民宿(溜滑梯民宿)
幸福童話親子民宿位於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內,今年開幕,外觀就像一座童話城堡,...
約 350 公尺
埔里夢想城堡Cona's 妮娜巧克力
位在清境的妮娜巧克力工坊,於2018/07/26在南投埔里新成立妮娜巧克力...
約 460 公尺
紙教堂
南投有一間紙教堂,是當初因為撫慰921災民而建的,柱子、椅子都用紙做成的,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