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東京-大宮鐵道博物館
國外
  • 日本-東京-大宮鐵道博物館
  • 地址: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大宮区大成町3丁目47番
  • 電話:048-651-0088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18:00 (週二休館)
  • 價位:成人 1,000円,學生 500円,幼兒 200円,3歲以下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Choyce寫育兒,旅行與生活
小朋友來開火車嘍!家有小小鐵道迷,來到東京千萬不能錯過「大宮鐵道博物館」,展示廳裡有各個年代的車款,讓你看到眼花撩亂。最棒的是,有迷你列車可以讓小朋友體驗!有往來成田-東京的NEX、湘南新宿線、京濱東北線...等,都是依照真實車身縮小打造,讓駕駛的小朋友更有感覺。

這裡還有其它各式體驗讓你忙不完,還有迷你新幹線可搭乘。2樓展示廳透過許多設施讓小朋友動手操作,瞭解列車運作原理。另一區超大型鐵道立體模型,也可以讓小朋友看很久,是個玩一整天也玩不完的景點。

這裡還有二處兒童遊戲室,以三歲為分隔,分齡設計,讓小朋友玩的更自在。

前往大宮鐵道博物館很方便,搭乘京濱東北線至大宮,再轉至鉄道博物館駅,出站即是博物館,地上磁磚呈現新幹線時刻表。從車站至館內各個角落,用心的設計,讓你值回票價。

註. 欲體驗迷你列車或其它項目,需要排隊取得整理卷才能體驗,建議開館時間到達,才能玩的盡興。

附近景點
約 3 公里
日本-BorneLund kid-O-Kid玩樂世界 COCOON2 埼玉新都心店(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コクーンシティ さいたま新都心店)
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,每間分店佔...
約 13 公里
日本-埼玉-glico固力果觀光工廠(工廠見學)
固力果是日本大型糖果糕點公司,產品種類繁多,其中最有名的就是pocky棒。...
約 14 公里
日本-東武動物公園(ハイブリッド・レジャーランド)
東武動物公園位於日本琦玉縣,是一個動物園與主題樂園在一起的綜合樂園,佔地6...
約 14 公里
日本-埼玉-横山農園(橫山草莓園)
帶小朋友到東京遊玩,也可以體驗採草莓哦,橫山農園位在埼玉縣,離東京約一個小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