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哈囉貝比親子輕食館(原:童樂趣親子館)(結束營業)
雲林
  • 哈囉貝比親子輕食館(原:童樂趣親子館)(結束營業)
  • 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72號6樓
  • 電話:(05)537-7655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-19:00(每週二、三公休)
  • 價位1大1小200元(含50元餐飲扺用券),多1大加50元,小朋友限0-7歲,平日不限時,假日3小時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童樂趣親子館是一家專為0-7歲小孩設計的親子遊樂空間,於2015/12/16開幕,地點就在雲林縣斗六市。

親子館共分8大區,有閱讀角落、小寶寶區(0-2歲)、多美小汽車區、家家酒區、遊戲車道、益智積木(各類積木)、變裝區、歡樂球池。家家酒區使用mother garden廚房組與化妝台,還有小女生喜歡照顧的小美樂。積木種類多樣,有樂高積木牆、we play大積木、幼兒軟積木。

除了豐富的遊樂設施,童樂趣每個月還會安排DIY等各式親子課程,也有提供抓週服務,有興趣的家長可先至粉絲專頁查看,每個月底會公布下個月的活動內容。輕食館也有供應餐點,用餐區就在遊戲區旁邊,方便家長隨時觀注小朋友動態,餐點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飯糰、三明治等選項,還有給幼兒吃的寶寶粥。

註:營業期間2015/12/16-2019/07/14。

位在雲林斗六,新開幕的童樂趣親子館,館內共有八區,專為0-7歲小朋友設計的遊樂空間,有閱讀角落、小寶寶區(0-2歲)、多美小汽車區、家家酒區、遊戲車道、益智積木(各類積木)、變裝區、歡樂球池。讓我們來看看吧~

這個是溜滑梯球池區,採用紅、白二色小球,活潑生動。球池內還有隻可愛鯊魚布偶與布製籃球,讓小朋友在球池內玩。

遊戲車道,有造型可愛的滑步車,限速10,記得遵守交通規則哦。

樂高積木牆,快帶著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,拼出獨特的作品。

不想玩小積木,這裡還有weplay大積木可以選擇。

車車軌道組,有各式可愛多美小汽車,還有整組波力小汽車,是小男孩的最愛。

粉嫩的mother garden廚房組,小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吸引力。

還有mother garden化妝台,與小美樂,滿足小女孩的扮演遊戲。

這裡是0-2歲小小孩遊戲區。

還有小小孩玩的軟積木與其它學齡前玩具。

童樂趣除了這些,還有各式小玩具,種類豐富又有趣。親子館營業時間10:00-17:30,週六營業至20:00。平日遊玩不限時,假日3小時。


附近景點
約 440 公尺
他里霧文化園區(他里霧微光草原聚落)
他里霧繪本館在雲林,是2011年才剛開幕的,「他里霧」是斗南的舊名,地點就...
約 720 公尺
炎卿戲偶文創園區-偶的家
位於雲林縣斗南鎮的炎卿戲偶文創園區-偶的家,於2015/07/04開幕了,...
約 4 公里
石龜貓熊彩繪村
石龜貓熊彩繪村位於雲林斗南的石龜里,因石龜這裡盛產竹子和竹筍,貓熊又愛吃竹...
約 4 公里
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
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位在雲林縣大埤鄉,於2016/07/01正式營運。是間以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