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台灣昆蟲館
台北
  • 台灣昆蟲館
  •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406巷8號 B1
  • 電話:(02) 7729-3709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三12:00-21:00、週四五16:00-21:00、週六日10:00-21:00
  • 價位:參觀免費,參加活動費用不同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無
台灣昆蟲館位在台北市大安區,提供免費參觀、免費養育教學,每週開辦各式昆蟲動物、戶外生態導覽等課程,可以獲得許多動物與昆蟲的知識哦。

喜愛甲蟲與動物的小朋友來這裡超開心的,裡面展示赫克力士、獨角仙、鍬形蟲、竹節蟲、鼠婦等多種昆蟲;動物則有天竺鼠、鵪鶉、絨鼠(龍貓)、硫磺澤巨蜥、陸龜、守宮等,館內空間不算大,但可以一次看到多種動物跟昆蟲且免費參觀,也是很棒呢。

昆蟲館提供甲蟲幼蟲換土、換家服務,假日常見小朋友帶家裡的飼養箱來更換。每週課程有飼育半日螢、動物昆蟲導覽、富陽步道生態導覽等,寒暑假有營隊活動,上課過程中有機會與動物昆蟲互動。

台灣昆蟲館位在台北市大安區,提供免費參觀、免費養育教學,每週開辦各式昆蟲動物、戶外生態導覽等課程,可以獲得許多動物與昆蟲的知識哦。

這裡離捷運麟光站步行只要1分鐘,由入口處順著階梯往下到B1,可以看到許多大自然元素的擺飾。

往內走是櫃台,台灣昆蟲館每到假日都很熱鬧,不論是活動報名、購買昆蟲、昆蟲換土都在此辦理。

昆蟲館提供甲蟲幼蟲換土、換家服務,假日常見小朋友帶家裡的飼養箱來更換。

館內是開放免費參觀的,喜愛甲蟲與動物的小朋友來這裡超開心的,裡面展示赫克力士、獨角仙、鍬形蟲、竹節蟲、鼠婦等多種昆蟲。

也有各式蝴蝶、甲蟲的標本。

動物則有天竺鼠、鸚鵡、鵪鶉、絨鼠(龍貓)、硫磺澤巨蜥、麝香龜、陸龜、守宮等。

館內空間不算大,但可以一次看到多種動物跟昆蟲且免費參觀,也是很棒呢。

台灣昆蟲館每週課程有飼育半日螢、動物昆蟲導覽、富陽步道生態導覽等,寒暑假有營隊活動,上課過程中有機會與動物昆蟲互動。


附近景點
約 170 公尺
富陽自然生態公園
富陽自然生態公園號稱是台北市內第一座的森林公園,雖是森林公園,但捷運就能到...
約 1 公里
法治公園(*特色遊戲場)
法治公園位在台北大安區通化街上,佔地500多坪,屬社區型鄰里公園。2021...
約 1 公里
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
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,是2010年起營運的,是台北市的第11座運動中心,裡面...
約 1 公里
台大農場園藝分場-台大蔬果生態體驗園
台大蔬果生態體驗園是台灣大學附屬的,佔地約4.4公頃,是以教學與試驗為主的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