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鈴鹿賽道樂園(鈴鹿サーキット モートピア)
國外
  • 日本-鈴鹿賽道樂園(鈴鹿サーキット モートピア)
  • 地址:日本 三重県鈴鹿市稲生町7992
  • 電話:059-378-1111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17:00(假日09:30-18:00)
  • 價位:門票1700日圓、小學生800日圓、3-6歲600日圓
  • 停車場:
  • 無線網路:
鈴鹿賽道位於日本三重縣,成立於1962年,佔地200公頃,是日本正規的F1競速賽車的場地,來這裡除了有機會可以看到各種專業的賽車比賽外,裡面還有大型的主題樂園,讓小朋友可以來這裡開各種型的賽車哦。

MOTOPIA樂園裡設計了以賽車為主題的遊樂設施,小學三年級以上,就可以穿上正式的賽車服裝去玩競速卡丁車。小一點的,3歲以上會騎2輪腳踏車的話,則可以到賽車場地玩兒童摩托車。再小一點的,還可以來這裡坐全家人一起搭乘的遊樂設施,也有近10項。其中還有世界上第一個用聲音來加速的冒險飛車也很有趣。

不只是遊樂園,園區內還有自己的飯店、天然溫泉、露營烤肉區、保齡球場(有防洗溝球道跟幼兒專用5磅保齡球與投球斜坡軌道)。夏天暑假還會開放水樂園,裡面打造各種山地、河川、瀑布等大自然的玩水設施、學齡前兒童專用的寶寶冒險戲水池等,多達5種水池與2種滑水道等你來玩。

註:台灣大魯閣草衙道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介紹:
http://www.abic.com.tw/place/5185

写真提供:鈴鹿サーキット モートピア

鈴鹿賽道位於日本三重縣,除了是日本正規的F1競速賽車的場地,裡面也有一個MOTOPIA大型主題樂園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。

來這裡有機會可以看到各種專業的賽車比賽,F1賽車、一般房車或是知名的鈴鹿8耐等摩托車大賽都有。

這裡的設計很全面,一家人來玩的話,大人可以開心在賽道上看賽車,小朋友可以去樂園玩小型賽車

裡面的樂園叫MOTOPIA,是以賽車為主題的遊樂設施,小學三年級以上,就可以穿上正式的賽車服裝去玩競速卡丁車。(最基本的玩一次約700日圓)

如果年紀不到小學三年級也不用擔心,這裡的設施很貼心,年紀小一點的,3歲以上會騎2輪腳踏車的話,則可以到賽車場地玩兒童摩托車。

再小一點的,還可以來這裡坐全家人一起搭乘的遊樂設施,也有近10項。

其中還有世界上第一個用聲音來加速的冒險飛車是走在水上的,也非常有趣。

總共有約30項的大型遊樂設施,且全部都以賽車為主題,從0-3歲、3-6歲、6-12歲、12歲以上都有對應各種不同的賽車遊戲,真的太貼心了。

不只是遊樂園,園區內還有自己的飯店、天然溫泉、露營烤肉區、保齡球場(有防洗溝球道跟幼兒專用5磅保齡球與投球斜坡軌道)。

夏天暑假還會開放水樂園,裡面打造各種山地、河川、瀑布等大自然的玩水設施、學齡前兒童專用的寶寶冒險戲水池等,多達5種水池與2種滑水道等你來玩。


附近景點
約 12 公里
日本-龜山陽光公園-龜山休息站(亀山サンシャインパーク/亀山PA)
龜山陽光公園位於日本,是一個跟高速公路龜山休息站連在一起的公園,裡面有許多...
約 13 公里
日本-NICOPA(ニコパ イオン津店)
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,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,提供1...
約 21 公里
日本三重-模範生點心麵(Oyatsu Town)
模範生點心麵是不少大小朋友都吃過的零食,也是很多小朋友喜愛的零食之一。20...
約 25 公里
日本名古屋-FLIGHT OF DREAMS
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在旁邊設置飛機主題園區「FLIGHT OF DREAMS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