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千葉-清水公園
國外
  • 日本-千葉-清水公園
  • 地址:日本 千葉県野田市清水906
  • 電話:04-7125-3030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-17:00
  • 價位:門票成人850日圓、中學生700日圓、小學生600日圓、學齡前100日圓
  • 停車場:
  • 無線網路:
清水公園位於日本千葉縣野田市,佔地約28公頃,除了很適合賞櫻花外,裡面有一個針對小學生的野外競技場(Field Athletics),建議家裡有喜歡挑戰體能的小學生來玩。

裡面總共有100項的挑戰設施,適合家庭共同玩樂的有40項,在水上面的挑戰設施有20項,另外還有40項是冒險設施。每項設施都是用大型的原木跟繩索做成的,有攀爬、平衡、穿越等多項好玩有趣的冒險體驗。

這100項的設施裡,有31項是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一起來玩。如果要坐電車來的話,坐東武野田線,坐到「清水公園駅」下車,從西口再走10分鐘就到囉。

写真提供:清水公園

清水公園位於日本千葉縣野田市,佔地約28公頃,裡面有野外競技場、牧場、水樂園、大型花園、還有烤肉跟住宿,是個多功能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景點。

裡面還有好幾座500年左右的歷史古蹟,在櫻花季時前來,格外的迷人。

除了很適合賞櫻花外,裡面有一個針對小學生的野外競技場(Field Athletics),建議家裡有喜歡挑戰體能的小學生來玩。

野外競技場總共有100項的挑戰設施,有31項是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一起來玩,這裡的每項設施都是用大型的原木跟繩索做成的,有攀爬、平衡、穿越等多項好玩有趣的冒險體驗。

這裡還有20項是在水上面的挑戰設施,另外還有40項是冒險設施,其它的40項則是適合家庭親子一起遊玩。

如果有小學以上的小朋友來,一定每一項設施都很想要挑戰看看。

野外競技場裡也有超長溜滑梯,這個也是台灣比較少見到的設施。

清水公園不只是有野外的競技場,還有好幾個適合小朋友的專區,像是Pony牧場,裡面有很多小動物可以陪小朋友玩。

這個牧場是單獨計價的,門票450日圓、4-15歲則是400日圓,小朋友來這個牧場可以抱抱或親近自己喜歡的小動物。

或者親自體驗餵動物們的樂趣。

還有一個適合小朋友玩的是水樂園(Aquaventure),要進場玩的話,門票是650日圓、4-15歲則是550日圓。

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以噴水發想的迷宮樂園,小朋友要往前走的時候,地上的水就會噴上來阻止你前進,如何不被淋濕又能前進,考驗小朋友的智慧。

當噴水迷宮全部走完後,發現還有一個更大的立體型的迷宮等著小朋友來挑戰!!

玩完了刺激有趣的行程後,清水公園還有一個大花園(花ファンタジア)。

裡面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盛開,整個花園裡面有超過700多種不同的花在展示。

如果有在5天前預約的話,這裡還有戶外的BBQ烤肉活動。

什麼東西都會幫忙準備好,遊客只要人來就可以開始烤囉。

最後,清水公園也有提供住宿的小木屋,如果想在這裡玩上2天1夜的話,建議大家也可以在這裡住小木屋體驗一下自然風情哦。


附近景點
約 11 公里
日本琦玉-Round 1(新三郷店,有運動專區)
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,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...
約 13 公里
日本-Kids Castle三鄉店(キッズキャッスル三郷)
Kids Castle在日本是連鎖室內遊樂場,有超過10家分店,裡面主要以...
約 14 公里
日本-東武動物公園(ハイブリッド・レジャーランド)
東武動物公園位於日本琦玉縣,是一個動物園與主題樂園在一起的綜合樂園,佔地6...
約 15 公里
日本-Kid's US LAND(kids US LAND 丸井柏店)
Kids US LAND是一間位於日本的大型室內親子樂園,全日本有約超過1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