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Round 1(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)室內運動遊樂場-板橋店(有運動專區)
國外
  • 日本-Round 1(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)室內運動遊樂場-板橋店(有運動專區)
  • 地址:日本 東京都板橋区相生町16番13号
  • 電話:03-5922-3521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24:00
  • 價位:運動區成人門票3小時2450日圓、2-6歲700日圓、未滿2歲免費
  • 停車場:
  • 無線網路:
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,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玩,在全日本已經有將近120間分店,光東京就有9間店,最適合下雨或天氣太冷太熱時帶小朋友玩的場所。

裡面有很多大型的室內運動設備,像藍球場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等,針對比較小的朋友,這裡也有保齡球道、桌球、直排輪等。另外還有很多的大型遊戲機台。另外,Round1也很貼心的幫0-8歲的小朋友準備一個專門的兒童遊樂區,裡面有球池、溜滑梯、跳跳床等。

Round1裡面還有比較少見的的設施,像是可以唱歌的KTV包廂,還有專門給大人放鬆按摩的按摩椅,還有小小朋友的玩樂區、扮家家酒的場所等,要來的話,建議至少要保留3-5個小時來玩才夠用哦。

若乘地鐵來的話,坐都営地下鉄三田線,搭到「志村3丁目駅」,出站後再走7分鐘就可以到了。

註1:未滿16歲的小朋友,只能玩到18:00,許多有遊樂機台的區域,店家會禁止小朋友遊玩使用。

附近景點
約 4 公里
日本-東京-板橋交通公園(板橋公園)
板橋交通公園位於日本東京,於1968年成立的,佔地近1公頃,是一個為了推廣...
約 4 公里
日本-豐島園(としまえん)
豐島園位於日本東京,是一間大型的主題遊樂園,由西武集團所經營,佔地33公頃...
約 5 公里
日本-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
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於2023/06/16在日本東京都練馬區正式開幕,園區...
約 6 公里
日本東京-飛鳥山公園
飛鳥山公園位在東京都內,這裡也是東京賞櫻名所之一,初夏之際滿開的繡球花(紫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