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
嘉義
  •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
  • 地址:嘉義縣水上鄉龍德村十一指厝11鄰144號
  • 電話:(05)260-5858
  • 營業時間:08:00-16:30
  • 價位:免費參觀
  • 停車場:有,免費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Yuki's Life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位於嘉義,是台灣第一家牙膏觀光工廠。白人牙膏很大方,有免費咖啡與飲料可以喝,聽簡報時還會送牙膏與紅豆冰棒,每個拿到冰棒的小朋友超開心。還有一個大魚池可以讓小朋友餵魚。

熱愛收藏古物的老闆,還將金德恒將軍府重現在園區裡,現場許多珍貴的古物。將軍府有二層樓,一樓除了展示舊建物,還有一區模仿古代店家的蠟像展示,二樓則有不少古文物可以參觀。2018年12月園區內又多了一座戴相府,佔地更大,館內還有付費的宮廷裝換裝,大人小孩尺寸皆有,換上古裝在裡面拍照更有感。

在白人牙膏工廠外面另有「白人寶寶親子館」是室內的兒童遊戲室,可以帶小朋友進去放電。白人寶寶親子館介紹請參考:https://www.abic.com.tw/place/view/id/11139

註.工廠假日休息,若想參觀產線需平日前往。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位於嘉義,是台灣第一家牙膏觀光工廠,觀光工廠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去,除了能讓小朋友玩之外,還能學到一些新知識,小朋友也很喜歡。

觀光工廠有大型停車場,開車來停車很方便。

白人牙膏很大方,有免費咖啡與飲料可以喝,還有小朋友愛的紅豆冰棒免費吃。

若是入場聽簡報的話,每人贈送一條旅行版的蜂膠牙膏。

觀光工廠平日上班才會開放參觀,假日來的話可以聽簡報,會用影片播放工廠的運作與產線,讓大家對白人牙膏更認識。

看完影片後,依參觀動線前進,首先看到商品販售區,裡面有牙刷、牙膏、沐浴用品等,若有推出特價商品,還挺划算的。

往內走是休憩區,白人牙膏大方的供應咖啡、熱薑茶、氣水與開水給大家享用。

半戶外的空間有不少休閒座椅與中式涼亭,裝上一杯飲料,坐在這裡聊天休息,享受愜意的假日時光。

一旁池子裡有好多魚,愛餵魚的小朋友可以待上一陣子。

白人牙膏的老闆喜歡收藏中國古物,為了分享給大家,特地把位在中國江西省的將軍府拆缷並搬遷來台。

整座將軍府維持原貌,主體為中國南方四合院,精美的木雕、畫樑,挑高的空間,可見當年將軍府之盛。

後廳的桌椅與巨大的花瓶非常氣派,來這裡的旅客一定要坐在上面拍張照。

將軍府側廳有古代廚房,看到以前的人用爐灶燒火煮飯,小朋友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內側則是古代的廂房,眼尖的小朋友還會注意到最裡面的椅子是古代馬桶椅,覺得很有趣。

另一側側廳則是書齊與客堂。

外面則打造仿古代店家,讓大家認識當年的工商職業。

另外一邊是具有警世作用的十八層地獄,家裡小朋友若會害怕,建議不要走這區。

將軍府有2層樓,順著斜坡走上2樓,裡面擺放各式古文物。

往另一側的連通道則有一位姑娘在彈著古箏,一瞬間真有來到古代的感覺。

將軍府出口處也有販售白人牙膏產品,與入口處不同的是,這裡還多了嘉義名產方塊酥與現做的蛋捲等點心。

一旁還有投幣式彈珠台可以給小朋友玩。

在白人牙膏工廠外面另有「白人寶寶親子館」是室內的兒童遊戲室,可以帶小朋友進去放電。白人寶寶親子館介紹請參考:https://www.abic.com.tw/place/view/id/11139

2018年12月園區內又多了一座戴相府,佔地更大、更宏偉。戴相府需付費參觀,每人100元,小朋友國中以下免收費,門票可全額折抵,參觀完可以買牙膏或牙刷回家。

館內還有付費的宮廷裝換裝,大人小孩尺寸皆有,換上古裝在裡面拍照更有感。

戴相府一樓佈有前廳、左邊客堂、右廂房、前天井,兩側樓梯上二樓為東廂房、西廂房、 中廳、後天井、戲台。

每週六14:00,週日10:30、14:00戲台還有變臉秀或是魔術表演。

帶著小朋友在裡面走走拍照,感受古時候的中國風情。若是讓小朋友換上古裝,化身為小格格與小阿哥,在這裡拍照更是可愛。

2樓也有休息區,中式座椅很有氣氛,一旁販賣部有提供咖啡等飲品可以選購。

戴相府內也有賣場,門票直接在裡面消費,若有要參觀戴相府,建議先不要在白人牙膏工廠那消費,在這裡也能買。戴相府戶外也有馬車、大象、長頸鹿等動物公仔可以拍照。


附近景點
約 30 公尺
白人寶寶親子館
嘉義-白人寶寶親子館開幕於2018/01/18,地點就在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內...
約 1 公里
嘉義水上南靖糖廠
南靖糖廠位於嘉義,西元1909年就成立了,是當年台灣幾座著名的製糖廠之一,...
約 3 公里
雅聞湖濱療癒森林
雅聞第5間觀光工廠-雅聞湖濱療癒森林於2024/02/02在台南後壁開放營...
約 4 公里
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(北回二館太空館-北回歸線太陽館)(星際探索體驗區-特色遊戲場)
嘉義北回歸線新館-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於2022/05/07正式開幕,二館以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