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南知多玩具王國、南知多海灘樂園(南知多おもちゃ王国、南知多ビーチランド)
國外
  • 日本-南知多玩具王國、南知多海灘樂園(南知多おもちゃ王国、南知多ビーチランド)
  • 地址:愛知県知多郡美浜町奥田428-1
  • 電話:0569-87-2000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16:00(3-10月為09:30-17:00)
  • 價位:門票成人1700日圓、3-15歲800日圓
  • 停車場:
  • 無線網路:
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,而愛知縣的南知多玩具玩國,分為南知多玩具王國(南知多おもちゃ王国)跟南知多海灘樂園(南知多ビーチランド),海灘樂園是水族館跟各種海中動物的表演,玩具王國則有各種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。

在玩具博覽會(おもちゃパビリオン)的專區內,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具,分為8個區域,有TOMICA小車車、莉卡娃娃、木作玩具,樂高積木、森林家族小動物的家、扮家家酒的專區等。戶外的大型遊樂設施都是以小朋友為主,總共有14項,有旋轉木馬、旋轉船跟空中腳踏車等,另外還有湯瑪士小火車可以乘坐,跟戶外大型迷宮等。

另一區的海灘樂園是水族館,像企鵝跟海豚等,來這裡除了可以看到超過150種的海上動物外,還可以看到海獅跟海豚的表演哦。門票是一次可以玩等於3個樂園,有水族館、玩具博覽會的玩具設施,至於戶外大型遊樂設施則以每個設施另外計費。

附近景點
約 9 公里
日本名古屋-FLIGHT OF DREAMS
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在旁邊設置飛機主題園區「FLIGHT OF DREAMS...
約 25 公里
日本-愛知健康森林公園 (あいち健康の森公園)(有超長溜滑梯)
愛知健康森林公園位於日本愛知縣,整個園區佔地約100公頃,非常大,是一個專...
約 29 公里
日本-名古屋-麵包超人博物館(名古屋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&パーク)
日本有6間麵包超人博物館,而這間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長島溫泉樂園內,是...
約 29 公里
日本名古屋-磁浮・鐵道館(リニア・鉄道館)-JR磁浮鐵道館
帶大小鐵道迷來日本名古屋玩時,可以安排「磁浮.鐵道館」參館,鐡道館開幕於2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