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J童話手作咖啡坊(結束營業)
台中
  • J童話手作咖啡坊(結束營業)
  • 地址: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59號(近北平黃昏市場)
  • 電話:(04)2291-1653
  • 營業時間:09:30-21:30(週二公休)
  • 價位:餐點130-28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  • 部落格介紹:蘋果市集~♬養小人顧腸胃日誌
J 童話手作咖啡坊位於台中市北區,靠近北平黃昏市場,於2015/05/09開幕,是一間親子友善的餐廳,用餐區有一般座位區及和室區,也有兒童遊戲區供小朋友玩耍。

建議帶小小孩的家庭可先預約和室區,這裡也有小玩具可以讓小小孩玩。兒童遊戲區就在和室區旁,方便大人看顧小朋友,有決明子沙坑、積木、小廚房組...等。

J 童話手作咖啡坊提供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兒童餐、寶寶粥。店家不定期會舉辦手作活動,有興趣的爸媽可先詢問店家是否有活動哦。

註. 2016/03網友回報結束營業

來到J童話手作咖啡坊,入口處就會看到一隻可愛的大熊

餐廳裝潢用色採暖色系,整體感覺很舒適

除了一般的用餐區,還有和式用餐區,適合帶小寶寶來這裡。和式用餐區也有放學齡前的玩具,專門給小小孩玩。

和式區專用的小寶寶坐椅,很可愛

在和式用餐區旁就是決明子沙坑區,有不少挖沙工具、廚房組、跳跳馬...等,小朋友在這裡可以待很久。

J童話手作咖啡坊很貼心的提供哺乳區與換尿布區。

這裡的餐點有鬆餅、燉飯、義大利麵...等,可先參考菜單。


附近景點
約 310 公尺
悅樂旅店.台中文心(文心悅樂)(台中悅樂文心)-OLAH Poshtel Taichung-Wenxin
遠雄集團最新旅宿品牌-悅樂旅店,於2023/12/30在台中成立第二間分店...
約 680 公尺
爬咖啡CLIMB CAFE((球蟒/爬蟲咖啡廳))
爬咖啡位在台中市北區2019年10月開幕,這是間以爬蟲動物為主題的咖啡廳,...
約 740 公尺
梅川園道公園(特色遊戲場)
梅川園道是串聯美術公園、文化中心等多座綠園道,狹長型步道林蔭茂密,景觀規劃...
約 760 公尺
永和巷公園(特色遊戲場)
永和巷公園位在台中市北屯區,是14期都市計劃中新設置公園,2020年4月啟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