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螃蟹冒泡
宜蘭
  • 螃蟹冒泡
螃蟹冒泡位於宜蘭員山,是一個免費的玩水場所,因這裡是著名的地底湧泉區,水溫終年維持20度,水質清澈,還有不少小蝦小魚,夏天的時候非常受到歡迎,許多爸爸媽媽都會帶小孩來玩水。

會取名為螃蟹冒泡,是因為這裡地屬沙地,而湧泉由沙地孔中湧出,就好像螃蟹吐泡泡般,非常有趣。大人小孩來這裡可以泡泡腳,或者抓抓小魚小蝦,也可以到戲水池裡玩水。

池子還有四座小小的溜滑梯給小朋友玩,附近也有商家賠售小網子。玩水的地方雖然不是很大,不過來這裡是免門票的,且一旁還有公廁與淋浴間,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清洗換衣服。

註. 戲水池旁有墳地,若爸媽對此有禁忌或小朋友較敏感者,不建議前往。

附近景點
約 1 公里
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
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於2017年5月開始營運,由國際連鎖的威斯汀直營管理...
約 1 公里
阿東的蓮霧園
阿東的蓮霧園位在宜蘭縣員山鄉,園內蓮霧果樹超過160顆,樹齡都有30歲以上...
約 2 公里
隘勇古道+鼻仔頭遊憩區+羌仔埤
隘勇古道位在宜蘭員山鄉,古道輕鬆易行,二側連接著2個親水景點-鼻仔頭遊憩區...
約 2 公里
十六崁宜蘭民宿
宜蘭十六崁民宿擁有寬廣的庭園空間,大片草地與人工湖泊,種植300多顆落羽松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