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鰲峰山運動公園(清水鰲峰山公園)-競合體驗遊戲場(特色遊戲場)
台中
  • 鰲峰山運動公園(清水鰲峰山公園)-競合體驗遊戲場(特色遊戲場)
  • 地址: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(鰲峰山運動公園)
  • 電話:(04)2623-7215
  • 營業時間:戶外,不限
  • 價位:戶外,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阿醜的吃喝玩樂
鰲峰山運動公園位於台中清水,佔地60公頃,於2015年7月建立了一個新的公園遊樂區,叫做競合體驗遊戲場,裡面有多項大型的體能活動設施,是台灣少見的大型體能場地。

裡面分為5大區,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有從德國進口的高近3公尺的星際蟲洞,透過各種攀爬的繩索組合成的大型體能設施,另外還有高2公尺的超大型蜘蛛造形的體能設施、鍛鍊平衡感及韻律感的極限飛輪、模仿真實攀岩活動的部落格子攀岩場、給大朋友玩的跑酷遊戲區等。

小朋友若來這裡玩,一定可以消耗大量體力。另外,鰲峰山公園區佔地廣大,有自由車場、清水鬼洞、烤肉區等,而這個競合體驗遊戲場離烤肉區比較近,外地來的可以定位在烤肉區比較容易找到。

鰲峰山運動公園位於台中清水,佔地60公頃,於2015年7月建立了一個新的公園遊樂區,叫做競合體驗遊戲場,裡面有多項大型的體能活動設施,是台灣少見的大型體能場地。

裡面分為5大區,第1區是極限飛輪,可透過站立行走的方式轉圈圈,訓練小朋友的平衡與肌力,不過小朋友總能發明自己的遊戲方式,現場會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兒童坐在上面,由較大的小朋友去推轉,速度愈快愈刺激,這裡不時能聽到小朋友開心的笑聲。因為有一定的速度,年紀較小的兒童爸媽一定要陪伴在旁邊哦。

第2區是布洛格子攀岩場,下方即是玩沙區,小小孩可以黏在這裡玩沙玩很久。

第3區是星際蟲洞,這區也是遊戲場最大的亮點,利用各種攀爬的繩索組合成的大型體能設施,高達3公尺,極具挑戰性。

第4區是蜘蛛造型體能攀爬設施,遠看像隻蜘蛛盤踞在小山丘上,小朋友們也像小蜘蛛一樣在網子上爬來又爬去。

第5區是跑酷遊戲區,這裡像個小型的山訓場,利用繩網設計出多個關卡,延著樹林環繞一圈,各有難易度。

此區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挑戰,爸媽可陪伴在一旁指導,遇到困難處鼓勵他們繼續前往,除了可以訓練膽量、專注力,每闖關成功還能獲得成就感,小朋友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厲害。

小朋友若來這裡玩,一定可以消耗大量體力。另外,鰲峰山公園區佔地廣大,有自由車場、清水鬼洞、烤肉區等,而這個競合體驗遊戲場離烤肉區比較近,外地來的可以定位在烤肉區比較容易找到。遊戲場區旁就有免費停車場,不過假日熱門時段也常一位難求,建議早點前來比較好停車。


附近景點
約 110 公尺
清水鬼洞(橫山戰備坑道)
清水鬼洞跟鬼沒有任何關係,它是日據時期設置的橫山戰備坑道,因閒置荒廢多時,...
約 2 公里
清水服務區(與魚兒一起吃飯)
清水服務區位於台中,位在高速公路的國道三號上,由新東陽集團經營,斥資兩億重...
約 2 公里
跳潮x滑板 JUMP WAVE 沙鹿館(跳潮沙鹿館)
專業室內彈跳床運動會館-跳潮沙鹿館2022/06/12在台中市沙鹿區開始營...
約 3 公里
港區藝術中心
港區藝術中心位在台中市清水區,裡面有漂亮的中式庭園造景,小橋流水、荷花池、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