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台中老虎城愛玩親子館(原POPA動畫親子館)(結束營業)
台中
  • 台中老虎城愛玩親子館(原POPA動畫親子館)(結束營業)
  • 地址: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B1
  • 電話:(04)2251-5146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-22:00,平日不清場,假日(六日)分三個場次入場
  • 價位:平日非會員1大1小399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台中老虎城愛玩親子館位於台中老虎城B1,佔地225坪,於2015/08/11開幕,裡面主打星際主題風,有各式好玩的遊樂設施,提供12歲以下的小朋友大型的室內玩樂空間。

一入場就是偌大的藍白球池區,讓小小孩身陷球海為之瘋狂。球池區牆面有特殊的計分投球板,可以鍛鍊小朋友的手部肌肉,吸球以及倒球機關可以讓小朋友享受球球如瀑布般傾倒而下的快感。此外還有動感砲彈射擊區、互動投影遊戲區、外星人旋轉氣墊、還有非常有趣的體能騎馬道。

POPA是以動畫結合遊戲的概念為其特色,所以每天都有三場品格、情緒教育繪本說故事時間、大玩偶唱跳教學活動等。另外一個特色是內附PARTY屋,提供爸媽一個舒適的場所幫小朋友舉辦生日派對,也會不定期舉辦親子講座,讓小朋友安心玩樂的同時,家長也可以有充電的機會。

註:營業至2018/07/31。


一進到台中老虎城B1愛玩親子館,就會看到滿滿的大型藍白球池。

球池內有大型的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玩,溜滑梯下來就進到球池裡面。

在球池內也設置了幾個遊樂設施,像是可愛的蘑菇小屋,小小孩可以窩在裡面專心的玩球,或是跟爸媽玩躲貓貓。

小朋友可以將彩球丟進水管內,就會利用空氣將球一顆顆的吹出來,非常有趣。

在球池區牆面還有特殊的計分投球板,讓小朋友可以練習投準,順便鍛鍊小朋友的手部肌肉。

而球池內的吸球、倒球機關,也是小朋友的最愛,可以讓小朋友享受球球如瀑布般傾倒而下的快感。

在這個大型的球池外面,還有各種其它的遊樂設施,都蠻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。

像是這個給小小朋友玩的小型旋轉木馬。

或是這個可以讓小朋友享受坐車車玩溜滑梯的感覺。

牆壁上也有一些益智的遊戲,考驗小朋友的手腦配合的靈活度。

而球池旁也設置了各種像迷宮的體能穿越區。

小朋友要在管道間穿梭,避開各種障礙物,才能到達想要玩的地方,像是管道造型的溜滑梯。

或是去動感砲彈射擊區,當個小小神射手。

射擊區射出來的球,還可以在另一區去搜集軟式的綿球,透過特殊的機關讓球全部吸進最上面,再如同瀑布般傾倒出來。

在旁邊還有一些比較靜態的遊樂設施,適合6歲以下小朋友玩,像是這個可愛的氣墊做出來的小船。

或是讓小朋友可以爬上去抱緊緊,隨著外星人旋轉氣墊慢慢的旋轉,也是很受小朋友喜愛。

這裡還有準備大型的跳跳床給小朋友跳。

小朋友也都好愛玩車車,親子館內有專門的賽車跑道,有賽馬、滑步車、小汽車,給小朋友不同的遊玩選擇。

另外,在這裡每天都有大哥哥大姊姊帶著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玩遊戲。

有大玩偶唱跳教學活動、BABY扭扭、闖關遊戲、動動小手、趣味桌遊或是說故事時間等。

沒辦活動時,也有開放互動的遊戲功能給小朋友玩。

館內附設辦派對的PARTY小屋,可以容納約50人,提供爸媽一個舒適的場所幫小朋友舉辦生日派對。

party內容會有專屬的課程帶動跳、團康遊戲、拼豆遊戲或趣桌遊等活動。

愛玩親子館也有供應餐點,有義大利麵、咖哩飯、水餃、鬆餅等餐點,費用不超過200元,不會太貴。

在POPA館外還有設置一些投幣的遊戲機台,如果裡面的遊樂設施玩不夠,還可以到外面繼續玩。

123手創館於2017年3月進駐館內,提供好玩又有趣的拼豆手作課程,可以增進小朋友的手眼協調、辦色度、專注度、思考邏輯以及創造力等,也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樂。

最後提供票價給大家參考:


附近景點
約 270 公尺
秋紅谷生態公園
秋紅谷廣場(亦稱秋紅谷公園)位於台中市西屯,是2012/11/25才新開幕...
約 310 公尺
花花獸的綠色秘境-戶外裝置@臺中國家歌劇院
台中國家歌劇院全新裝置藝術「花花獸的綠色秘境」,由藝術家 徐至宏以「龍年祥...
約 310 公尺
臺中國家歌劇院(台中國家歌劇院)
臺中國家歌劇院於2016年8月正式開幕,號稱全世界最難蓋建築,被譽為世界9...
約 560 公尺
MUJI 無印良品(台中旗艦店)
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於2016/09/29在新光三越中港店盛大開幕,旗艦店包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