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Hape木樂地(桃園館)(暫停營業)
桃園
  • Hape木樂地(桃園館)(暫停營業)
  • 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77號
  • 電話:(03)385-0000#2282
  • 營業時間:周五12:00-20:30、六日:10:00-18:30
  • 價位:1大1小2小時平日350元,假日40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Hape木樂地桃園館位於桃園,就在「桃禧航空城酒店」的3樓,是一間提供給0-8歲小朋友玩的室內遊樂園,在上百坪的空間裡,都是以木頭製的玩具為主,裡頭採用德國Hape的玩具,是一個好玩又有質感的遊戲空間。

裡面有9大遊戲空間,裡面有沙坑、有溜滑梯,還有扮家家酒的大型廚房組,有超市可以買菜。比較特別的是賽車軌道區,由超多不同造型交通工具所組成,看起來很壯觀。而另一個特別的是建構工匠區,有超大的建構建築,多項的零件供小朋友組裝,有需要還可以到工具組旁去敲敲打打,做出機器人或小車車。

也有0-2歲寶寶的專區,木製釣魚區,給小女生玩打扮遊戲的MUSE女神粉色區、大娃娃屋區等。來這裡飯店的地下室就有停車場,消費可抵停車,很方便。

註:木樂地京華城館:https://www.abic.com.tw/place/view/id/8753

Hape木樂地桃園館位於桃園,就在「桃禧航空城酒店」的3樓,裡頭採用德國Hape的木質玩具,佔地上百坪。

樂園內一共有9大遊戲區,是業界少見的整個遊戲區的玩具都是用木頭製成的。

一進去就會看到有專門限定提供給0-2歲小寶寶玩的「嬰幼爬行區」,裡面有小車車、桌上型的益智玩具等。

第二區則是「海洋釣魚區」,兩三個小朋友可以在這裡一起比賽,看誰釣的魚比較多。

第三區是小朋友們玩扮家家酒的「經典廚房區」,在小超市裡有各種水果、飲料、青菜等食材可以採買。

讓小朋友推著可愛的小推車,體驗當個大人,去採買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吧。

採買完後還有廚房料理檯可以料理,並且還有各種逼真的料理機,結帳的機器也有。

第四區則是「賽車軌道區」,很少看到室內樂園有這麼大的賽車軌道組合。

裡面的每一個小車車跟軌道等的設計都非常的精緻,是許多喜歡小車車的小朋友的最愛。

第五區是「大娃娃屋區」,裡面有許多大型小型的娃娃屋可以讓小朋友玩。

中間這個區塊,放置了許多木製的娃娃屋,將整個家庭的擺設都設計了出來。

有電視、有沙發、還有搖搖奇、電視、抬燈等,就好像真的房子一樣。

另一邊則是準備了各種字母數字等的組合式拼圖遊戲。

最右邊舖上一個可愛的小床,旁邊配上一些隨時可玩的小玩具。

牆上也掛了許多樂器,可以讓小朋友敲敲打打、感受一下音樂的美妙。

第六區是「建構工匠區」,裡面有各種建築零件,等著小朋友來發揮建築設計的創意。

這區也是在其它家很少見的設計,大型的建構設計,不只小朋友,大人都想要去挑戰看看了。

建構區有附上各種零件跟各種像扳手等工具。

還有滿滿的各種不同的料件,且每個零件的顏色都好豐富,只要能組裝起來,都會非常漂亮。

旁邊還配上好幾個工具桌,還有工具箱,搥子、起子、扳手,什麼都有,快帶家裡小朋友來這裡當個小小工程師吧?

第七區是「女神粉色區」,這裡就是小女生的專區囉,有各式的化妝檯等,滿足小女生當公主的願望。

第八區是「沙坑滑梯區」,提供室內的沙坑、還有溜滑梯跟秋千。

沙坑裡都幫小朋友們準備好各種玩沙的工具了,且玩完沙子後,旁邊也有噴槍跟刷子可以清理,非常方便。

在滑梯沙坑區最裡面還有設置一個秋千,玩完沙坑後,別忘了到後面來玩一下秋千哦。

最後一區是「活動舞台區」,提供做為特殊辦活動的場所。

要來這裡玩記得要穿襪子,且因地點就在飯店的三樓,所以可以直接保在飯店的停車場,且木樂地會直接協助折扺,不用停車費,非常方便。


附近景點
約 0 公尺
桃園喜來登酒店(原:桃禧航空城酒店)
桃園喜來登酒店位於桃園,原為2009年成立的桃禧航空城酒店,在2019年加...
約 1 公里
國巨洋傘文創園區
國巨洋傘文創園區是桃園第一個以洋傘為主題的觀光工廠,2022/03/19在...
約 2 公里
大園運動中心
位在桃園的「大園運動中心」,前身為華興泳池,經過重新整修後,於2016/0...
約 2 公里
大園公園(特色遊戲場)
大園公園位在桃園大園區大觀路上,設有活動中心、地下停車場、兒童遊戲場、體健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