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郭元益糕餅博物館@OTOP
桃園
  •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@OTOP
  • 地址:桃園縣楊梅鎮幼獅工業區青年路9巷1號
  • 電話:(03)496-2201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-17:30(除夕休館)
  • 價位:門票50元(可折扺)、DIY行程160-200元,要中餐加5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Blo介紹:瑞媽咪的樂活人生
郭元益在台灣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,他們在2000年後也開始成立了類似觀光工廠的博物館,楊梅店在桃園幼獅工業區,佔地有12000坪。

這裡融合參觀、教學、推廣、實作、啟發等功能,對於小朋友來說,可以來這裡可以DIY蛋榚、餅乾、鳳梨酥等…報名DIY時可以一併確認可否訂餐,只要50元有飯、麵,便宜又能吃到飽。(須訂餐者請於7天前來電,40人以上才開餐。)

館內提供定時導覽,也可自行參觀,因為糕餅文化館與工廠相連,需由導覽人員帶領才能入內,若想參觀文化館先確認好導覽時間才不會錯過哦。DIY一定要事先預約,只接受團體,若是個人家庭,館方會幫忙合併其它團體。
線上報名網站:http://www.abic.com.tw/links/ixyw

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是全台唯一宮殿式建築的廠房,座落於桃園幼獅工業區,佔地有12000坪。

館內提供定時導覽,也可自行參觀,進入參觀先由綠標生活館開始。綠標生活館於2011年12月開幕,保留大量綠色植栽、落實雨水回收、引入風力發電…,將環保教育、綠氧DIY教學及樂活休閒融於一館。

綠標生活館利用圖文方式讓大家瞭解郭元益的經典故事,館內裝潢佈置非常雅緻,有利用回收物打造的環保回收牆、原物料展示牆以及魔法原料櫃等,都可以看看拍照。

這裡也有提供互動式多媒體,大人小孩都可以動手玩,一旁粉嫩櫻花牆吸引大家駐足拍照。

郭元益由1708年開始至今已有多年歷史,獲得糕餅世家的名號。歷史陳列區呈現郭元益的糕餅發展史,包括創業歷史、烘焙演進、餅模變革...等相關資訊。

糕餅文化館展示著台灣古老傳承至今的習俗,像是生命禮俗、婚嫁禮俗、節慶禮俗等,傳統習俗繁複多樣,大家還記得有哪些呢?(因為糕餅文化館與工廠相連,需由導覽人員帶領才能入內,若想參觀文化館先確認好導覽時間才不會錯過哦)

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事先預約DIY活動,DIY內容有創意糕餅、懷舊鳳梨酥、一口冰沙餡餅三種,報名DIY時可以一併確認可否訂餐,只要50元有飯、麵,便宜又能吃到飽。

註1. DIY與訂餐一定要7天前預約,只接受團體,若是個人家庭,館方會幫忙合併其它團體。

註2. 定時導覽時間:平日 10:30、14:00、15:30,假日10:30、11:30、13:30、14:30、15:30、16:30


OTOP意指「One Town One Product」一鄉鎮一特產。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,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,包含加工食品、文化工藝、創意生活、在地美食、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,例如:鶯歌陶瓷、新竹玻璃、大溪豆乾、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。
(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


附近景點
約 880 公尺
埔心牧場
埔心牧場於2018/11/13轉由三立影視集團經營,這裡應該是爸媽們小時候...
約 880 公尺
禾善蒝地@埔心牧場(豪華帳Glamping)
禾善蒝地提供豪華帳露營住宿體驗,地點就在埔心牧場內,2021/05/01開...
約 1 公里
牛仔星村(豪華露營車屋-露營車/小木屋)
牛仔星村是埔心農場在2022年新成立的露營區,不過裡面不搭帳,是入住露營車...
約 3 公里
原岩攀岩場(原:頂瓜瓜攀岩場)
原岩攀岩場位在桃園楊梅,原名為頂瓜瓜攀岩場,是間專業的室內攀岩訓練場,20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