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童遊森林館(結束營業)
台北
  • 童遊森林館(結束營業)
  • 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4樓
  • 電話:(02)2581-0886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20:00(週四至18:00)
  • 價位:1大1小300元(假日330元),可玩2小時。全日券499元(假日599元),多一大人加收100元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有
  • Blog介紹:紫色微笑。Ben&Jean的饗樂生活
童遊森林館位於台北市,於2015/07/01開幕,佔地70坪,提供0-8歲的小朋友遊玩。是一間以以森林和動物為主題,提供充滿綠意的舒適空間供親子遊憩環境。

館內以木製品遊具為主,溜滑梯、球池都是純木製的訂製品,同時嚴選進口德國、美國等獨一無二的遊具,此外還有許多小汽車玩具組與火車組,應該很多小男生也會喜歡。

扮家家區的廚具組也都是木質設備,還有小超市讓小朋友推車買菜。入館玩有限人數,每次限制20名小朋友,建議要先預約,地點就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,王品西餐廳樓上4樓。

註:2021/08/30結束營業。

童遊森林館佔地70坪,提供0-6歲的小朋友遊玩。是一間以以森林和動物為主題,原木地板、大片的窗戶外是一片樹木,充滿綠意、館內牆壁畫上可愛的動物圖畫,加上不少動物玩偶,適合帶小朋友前往。

這裡有個大舞台,除了讓小朋友跑跳外,館內也會在此舉辦說故事、唱跳活動。(活動排程請上官網查詢)

玩具區裡有小男孩最愛的車車軌道組,大型的軌道組可以在這裡玩很久。

來買東西嘍,這一組販賣店物品豐富,有蔬菜、水果、飲料、罐頭、餅乾...等,或是請爸媽當客人,換個角色當小老闆也很有趣。

設備完善的廚房組,一樣是原木製,繪上可愛的圖畫,有種在森林裡煮菜的感覺。

小車車們,每個都好可愛,小推車是女孩們最愛的玩具。

這區是提供給0-3歲的小朋友玩耍,小座位上放著可愛的原木玩具。

玩具多為德國進口原木製,爸媽可以安心讓小孩玩。

座位前圍著一區幼兒遊戲區與小小溜滑梯。

往裡面走,即是超吸睛的原木打造大型溜滑梯。

溜滑梯旁是球池,這裡的球池也是原木製,記得提醒小朋友不可亂丟,也不要在上面行走哦。擺在球池旁窗戶邊是Hansa動物玩偶,手工製的動物玩偶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館內不提供正餐,但有蛋糕類小點心與飲料,家長可在此休息。

童遊森林館提供的玩具幾乎是原木製,全部都安全無毒,小朋友玩的開心,爸媽也放心。館內共分7個場次,每場次皆為2小時,每個場次限20名幼童,建議先預約再前往哦。


附近景點
約 100 公尺
台北晶華酒店
台北晶華酒店座落在台北市,鄰近熱鬧的南西商圈,坐擁萬坪公園綠地,離中山捷運...
約 220 公尺
行天宮親子圖書館(行天宮中山親子圖書館)
位於台北市的行天宮,也有附設一個給學齡前專用的親子圖書館,而且裡面所有設施...
約 330 公尺
くら寿司 藏壽司(中山南西店-蠟筆小新主題店)
藏壽司中山南西店2020/12/29開幕,地點在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樓上,來...
約 360 公尺
建成公園(*特色遊戲場)
台北建成公園佔地約3.5公頃,日據時代以下奎府町兒童遊園地名稱開園,歷史悠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