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日本-沖繩-浦添大公園Urasoedai Park(超長溜滑梯)
國外
  • 日本-沖繩-浦添大公園Urasoedai Park(超長溜滑梯)
  • 地址:日本〒901-2132 沖縄県浦添市伊祖5丁目
  • 電話:098-866-2408
  • 營業時間:08:30-21:00
  • 價位: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
浦添大公園位於日本沖繩縣,離那霸市區只需約15分鐘車程,2012年1月1日開幕,共37.4公頃,是一個縣營的綜合公園。園區主有分為三區,A區為歷史文化區、B區為娛樂廣場區、C區則是休閒廣場區,其中B區有大人小人為之瘋狂的各式溜滑梯,是個充滿魅力的公園。

公園廣闊的場地設施完備,有健身器材、溜滑梯、多功能廣場、步道和可觀賞整個浦添市内的眺望台…等,而公園內最讓人興奮的就是長達90公尺的迴旋式溜滑梯,滑速之快,位置之高,像懸在半空中,過癮刺激,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盡興。

2018年初C區也增設全新兒童遊戲場,分有1-3歲寶寶區與3歲以上兒童區。有一座近二層樓高的大型遊具,結合攀爬、闖關與多種溜滑梯,包含由2樓滑下的滾輪滑梯,一旁另有蜂巢攀爬架、泰山溜索、搖搖馬等遊具。寶寶區的設計也很可愛,上方有遮陽棚,多樣爬爬探索設施讓小小孩也能玩的開心。

註:B區溜滑梯與大型攀爬遊具目前還在維修中,爸媽可改帶小朋友至C區玩。

附近景點
約 1 公里
日本-沖繩-Blue Seal ICE PARK (冰淇淋DIY)
Blue Seal是日本沖繩知名冰品店,幾乎是旅客到沖繩必吃的甜品之一,2...
約 2 公里
日本-Round 1(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)室內運動遊樂場-沖縄・宜野湾店(有運動專區)
暑假蠻多家庭會去沖繩遊玩,若是去自助行的話,建議可以去Round 1 St...
約 6 公里
日本沖繩-貓頭鷹樂園(ふくろうの楽園)
牧志公設市場是許多人來沖繩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,這裡非常好逛,也有不少排隊美...
約 6 公里
日本-沖繩-東浜きょうりゅう公園(恐龍公園)
沖繩有不少特色公園,這裡是位在小社區內的東浜恐龍公園,公園內有隻超大暴龍造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