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
雲林
  • 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位在雲林縣虎尾鎮,於2015/01/01正式開幕,前身為双星毛巾精品館,為了紀念奶奶及父親與兄長,改造成另一風格的休閒園區。裡面有蠻多可愛小熊可以拍照,還有沙坑給小朋友玩。

故事館主建築為歐風黃色小木屋,除了展示的各種可愛毛巾,布穀鳥雜貨店也提供咖啡、茶類、霜淇淋、銅鑼燒以及餅乾,可於戶外座位區小憩,享受午後田園風光。

館內有草地可奔馳,沙坑可嘻戲,鯉魚池可賞玩,可愛小熊可拍照,也能預約體驗DIY手做熊等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附近景點
約 160 公尺
興隆毛巾觀光工廠
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在雲林,是一個堅持台灣本土製造毛巾的公司,現在成立觀光工廠...
 更多資訊 1013 33
約 830 公尺
金鵬巾緻親子館
位在雲林的金鵬巾緻親子館,開幕於2016/10/05,結合毛巾產業與文創,...
約 1 公里
異國風味料理-米多力休閒農莊
米多力休閒農莊位於雲林虎尾,是一個佔地廣大的庭園餐廳,約0.6公頃,漂亮的...
約 2 公里
虎尾632高地公園-虎爺地景遊戲場(特色遊戲場)(滑步車場)
雲林虎尾首座特色公園-632高地公園,2022/07/23開放遊玩,地點就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