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今夜星辰休閒農場
彰化
  •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
  • 地址:彰化市石牌里石牌路一段428號
  • 電話:0952-658-678
  • 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18:30、假日09:00-19:30(週二公休)
  • 價位:門票150元(可折50元)、100-140公分5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位於彰化市,2015/02/17開始營運,鄰近四面佛,占地約2公頃,農場規劃許多浪漫裝置藝術,裡面飼養了十多隻的羊駝、駱馬、兔子、天竺鼠、孔雀和梅花鹿等可愛的小動物,還有規畫小朋友最愛的玩沙區,是親子郊遊踏青的好去處。

一走進農場就可看到,櫻花樹下站著不同造型的胡桃鉗娃娃列隊歡迎,農場內還有浪漫的庭園造景,如:夢幻馬車、愛之船和童話般的彩色小屋等裝置藝術,讓大家拍照。最令小朋友開心的是動物互動區,小朋友可以餵食草泥馬、小兔子和駱馬並和他們互動,還有孔雀、天竺鼠、梅花鹿、驢子可以餵食,愛看動物的小朋友在這裡可以待很久呢。

農場還有規畫可遮陽蔽雨的玩沙區,旁邊還有座椅區和洗手區,讓爸媽可以休息、清潔小朋友。

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位於彰化市,2015/02/17開始營運,鄰近四面佛,占地約2公頃,農場規劃許多浪漫裝置藝術,裡面飼養了十多隻的羊駝、駱馬、兔子、天竺鼠、孔雀和梅花鹿等可愛的小動物,還有規畫小朋友最愛的玩沙區,是親子郊遊踏青的好去處。

入場門票成人150元(可折抵50元餐費),140公分以下小朋友50元。

一走進農場就可看到不同造型的胡桃鉗娃娃列隊歡迎,農場內還有浪漫的庭園造景,如:夢幻馬車、愛之船和童話般的彩色小屋等裝置藝術,讓大家拍照。

順著動線往內走,會看到二處餐飲區,這間採外帶方式,有鬆餅、炸物小點、pizza、飲品等,買了後可以在園區內的休閒桌椅坐著享用。

對面則是內用的餐廳,有義大利麵、套餐與排餐。

小朋友來這裡最期待的就是跟動物互動了。

這裡養了不少動物,首先看到的是駱馬與羊駝,一旁販售乾草飼料。(門票不可抵飼料消費)

農場內的羊駝非常溫馴,每一隻都好乖,毛也很乾淨無異味。小朋友可以抱著牠與牠們一起拍照,還可以摸摸牠們,羊駝的毛好軟好好摸哦。

順著路線往上走,接著來到天竺鼠區。

這一區也可以讓小朋友待很久,買一包牧草,一根一根餵可以餵上一陣子,看著天竺鼠吃牧草的呆萌樣好療癒,農場貼心準備椅子,不用擔心蹲到腳痠。

每天早上放天竺鼠出來時,會看到動畫「天竺鼠車車」的可愛畫面,下午天黑之際也有機會看到天竺鼠自動排隊要回家。

天竺鼠的上方是兔子的家,這裡又分為兔子小寶寶與成兔區,可以買紅蘿蔔或牧草餵食。

在兔子區附近有一座半室內空間的戲沙池,裡面設置數個水管,小朋友們忙著挖沙倒沙入水管,玩個不停。

戲沙池外有二個汲水幫浦。

再往上走,是鹿幸福廣場。

廣場裡有梅花鹿,也可以互動餵食。

鹿幸福廣場旁是孔雀區,裡面的孔雀自在的走動,可以購買紅蘿蔔或麵包蟲餵牠們。

小朋友很少機會近距離接觸孔雀與餵食,來這裡一定要來體驗看看。

裡面孔雀數量不少,所以有更大的機率看到孔雀開屏,展示著牠們鮮艷的色澤與亮麗的羽毛,真是漂亮。

在另一側還有一座鳥園,裡面養有八哥、斑鳩等鳥類動物。

上方還有小驢,也可拿牧草餵食。

今夜星辰另規劃幼兒腳踏車練習場,擺放幾台腳踏車給小朋友騎。

農場內種植不少花卉植栽,像是3月的黃花風鈴木,在腳踏車平台上能近距離觀看與拍照,記得把握時間來欣賞。


附近景點
約 2 公里
禾家牧場
禾家牧場立於彰化銀行山,佔地約1公頃,牧場內有飼養約150頭的牛。 ...
約 2 公里
日月山景休閒農場
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就在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花壇的東外環道路,是一個可以...
約 2 公里
顏氏牧場II
顏氏牧場II位於彰化市,占地約12公頃,過去為養豬的地方,後來轉型為休閒牧...
約 2 公里
貓頭鷹廣場
彰化貓頭鷹廣場就在八卦山上,是間結合賞景、用餐與泡腳的景觀餐廳,近180度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