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草悟廣場(結束營業)
台中
  • 草悟廣場(結束營業)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(近Hotel one亞緻飯店)
  • 電話:(04)2302 -1232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  • 價位:免費參觀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旅行履行中
草悟廣場位於台中市,是一個以環保、旅遊、樂活、藝文為營運主軸的商場,於2013/11/02開幕,B1的活動廣場常舉辦許多有趣的市集和展覽活動,一樓則有各式的電動汽機車、電動滑板車、腳踏車和平衡車等電動綠能運輸工具的租借服務。

廣場旁的文創館,常會舉辦不同主題的展覽,外頭還有小型圖書館,可以隨意翻書看看。而「陽光綠舍」則是提供各種電動綠能運輸工具與公共自行車的租借服務,其中「智能平衡車」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,還有專人解說,讓小朋友輕鬆上手,可以訓練孩子的腳力、平衡感。

另外,草悟道廣場每週也有舉辦人文慢活輕旅行、在地人祕密旅行、樂活親子小旅行等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致電詢問活動內容和報名。

註:草悟廣場於2020/11/01結束營業,未來將由富地市場接手,預計於11月中旬開幕。

草悟廣場位於台中市,是一個以環保、旅遊、樂活、藝文為營運主軸的商場,於2013/11/02開幕。

從廣場門口走進去,就會看到一個非常醒目的環保巴士,這裡有各式的電動汽機車、電動滑板車、腳踏車和平衡車等電動綠能運輸工具的租借服務。

在草悟廣場也空出一個很大片的空地,上面繪制了各種的標誌與造型,方便小朋友用各種不同的騎乘工具在這裡玩樂。

在市中心就能有一個讓爸爸媽媽安心帶小朋友來玩腳踏車、平衡車等各設設備的場地,真的非常方便。

廣場提供的車種非常多,每種價位不同,像滑板車或滑步車是租15分鐘50元、兒童超跑的話是15分鐘150元。

而位於一樓廣場旁的弧型不鏽鋼建築物,是往地下商場與廣場的電梯出入口,不乘坐電梯的話,另一邊也有走道可以慢慢散步下去。

地下一有各種美食餐廳,還有商場賠賣商品,假日也常有歌手或藝術表演者表演給大家看。

草悟廣場旁邊就是市民廣場、勤美術館、綠園道等其它公園綠地也都在隔壁過個馬路就到,建議可以安排半天,一次把這附近的景點逛一逛,讓小朋友走一走,不用花錢又健康。


附近景點
約 160 公尺
台中市市民廣場
台中市民廣場位於台中公益路上,為中興街、公正路、經國路共同圍繞,民國90年...
約 330 公尺
台中草悟道綠宿行旅
綠宿行旅鄰近台中草悟廣場,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,是2017年初新開幕的飯店...
約 540 公尺
台中親紫屋
親紫屋位於台中市西區,是一間爸媽為了自己可愛的小孩而成立的親子餐廳,是在2...
約 540 公尺
許多門密室逃脫X台中館
許多門是專注於設計實境解謎的密室逃脫工作室,在台中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都設有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