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快樂屋親子餐廳(結束營業)
台北
  • 快樂屋親子餐廳(結束營業)
  •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06號
  • 電話:(02)8923-7000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週一休館,平日15:00-17:00休息)
  • 價位:套餐250-680元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有
快樂屋親子餐廳位於新北市永和中山路,鄰近樂華夜市和仁愛公園,2015/01/24試營運,餐點主要為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下午茶等,二樓的兒童遊戲區還有盪鞦韆、小溜滑梯等玩具。

餐廳用餐區主要位於二樓,旁邊還規劃鋪設軟墊的兒童遊戲區,裡頭有小溜滑梯、小鞦韆和小籃框可以投籃,一旁還有小車車、積木、可愛髮夾、跳跳馬、拼圖和畫板,以及兩組辦家家廚具組讓小朋友玩樂。遊戲區旁設有高腳椅區,爸媽可以一邊享受美食、一邊看顧小朋友。

除了原先的「小朋友歡樂區」,另外增設「小小朋友幼幼區」給0-2歲的小朋友使用,且餐廳有提供兒童椅和簡單兒童餐具,也貼心設置哺乳室,讓有需要的媽媽使用唷。

註. 2016/04/01結束營業

快樂屋親子餐廳的用餐區主要在2樓,樓上分二區,店家有感於小朋友與小小朋友玩在一起會讓爸媽無法安心,於是在2015/08重新整修,區分成「小朋友歡樂區」與「小小朋友幼幼區」二個遊戲區。

用餐區也重新裝潢,原木桌椅,簡單舒適的配色,提供大家舒服的用餐環境。

遊戲區也採用原木地板舖設,現在分2區,這是原有的「小朋友歡樂區」,重新裝修後,也添加了小帳篷、積木...等玩具。

另一區就是專門提供給0-2歲的「小小朋友幼幼區」,爸媽可以更放心讓小小孩在此區遊玩。

餐點方面也有做調整,增加了新菜單,輕食類加入了異國特色料理,配上蔬果,營養滿分。

主食類與附餐也有做調整。

快樂屋也可以接受「團體聚餐、同學會、兒童抓周、慶生趴踢」,包場也可請店家提供客製化buffet菜單、會場佈置...等服務。


附近景點
約 90 公尺
愛的森林-尋找奇幻獸(世界宗教博物館)
佔地約150坪的愛的森林,就在永和比漾廣場(原太平洋百貨)隔壁大樓的樓上,...
約 280 公尺
永和仁愛公園(貞愛城堡-特色遊戲場)
永和仁愛公園佔地約5.6公頃,是新北永和地區大型綠地公園,裡面包含露天音樂...
約 430 公尺
A day 日日村咖啡
A day 日日村位於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旁,由老公寓改建,2014/9/2...
約 710 公尺
佳和公園(特色遊戲場)
佳和公園是中和第一座海洋主題特色公園,裡面有新北少數的大型攀爬架。公園遊戲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