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天馬行空親子城堡 Unipony Land
台北
  • 天馬行空親子城堡 Unipony Land
  • 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甘谷街30號
  • 電話:(02)2556-5628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17:30 (每週二店休,每月擇一週末店休請查看FB及官網)
  • 價位:每時段大人100元(可全額抵餐)、小朋友課程時段350元、玩樂時段150元,12個月以下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  • Blog介紹:謝寶幸福窩
天馬行空親子城堡位於台北市大同區,2015年3月正式開幕,原本從事幼教及日文教學的Sumomo老師,為了陪伴寶貝,與熱血教魂的幼教老師及魔法料理師,三個女生手牽手打造出一個溫暖又充滿想像空間的親子童話城堡,提供親子課程、中英日繪本、遊戲空間與親子餐點的複合式親子空間。

城堡以童話為主題劃分區域,入口處為幸福旋轉木馬;灰姑娘為換鞋區;小紅帽繪本屋裡有各式繪本,還可預約跟著老師親子繪本共讀;三隻小豬工作角裡有著創玩益智遊戲;白雪公主變身衣櫥,孩子們可隨心所欲扮演想要的角色;小美人魚球池尋寶,可恣意與球同樂;小人國爬爬區提供0-2歲的幼童歡樂嬉戲;愛麗絲夢遊仙境包廂,可辦場派對;天鵝湖舞動教室,可隨著音樂翩翩起舞。

城堡裡有很多活動與課程,可電洽或上官網查詢。民生問題也相當貼心充滿童趣,親子廁所為桃太郎鬼島、哺乳室為竹取公主、糖果屋為餐點區,都是城堡新鮮現做,提供媽咪寶貝們營養健康的美食。

由3位幼教老師一起打造出的天馬行空親子城堡,充滿溫馨與想像空間,每一區都用童話來命名,非常逗趣可愛。在門口看到的是灰姑娘換鞋區,入內要脫鞋哦。

入內後,會先看到小紅帽繪本屋與三隻小豬工作角,工作角提供益智玩具給小朋友玩,天馬行空的用餐區分二區,這裡是第一個用餐區,餐廳呈狹長型。

接著是白雪公主變身衣櫥,提供不少可愛的服裝讓小朋友變換,這區也有廚房遊戲組。

前往第二用餐區會經過小美人魚球池尋寶

第二用餐區的座位數較多,旁邊則是親子教室,舉辦親子課程。這裡看到的是小人國爬爬區,只要沒有舉辦課程都開放使用。

此區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包廂,提供包廂訂位或是焙焙課程。

天鵝湖舞動教室,會安排感覺統合課程。

妙妙廚房,親子烘焙廚房,帶著小朋友一起做料理。

豐富的活動內容,餐點也講求健康安心,餐點會做變換,都是主廚精心規劃,每個套餐都有開胃菜、湯、甜點與飲料。

也有提供兒童餐。

不很餓的話,可選擇漢堡、三明治、鬆餅等。

帶小寶寶不用費心準備副食品,這裡也有提供寶寶粥哦。

城堡親子課程一天分四個時段,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主題課程,請上官網查詢,因為有人數限制,所以要提前預約。各時段時間如下:
A 時段: 10:00 ~ 12:00
B 時段: 12:00 ~ 14:00
C 時段: 14:00 ~ 16:00
D 時段: 16:00 ~ 18:00


附近景點
約 100 公尺
7-ELEVEN塔城門市(7-11角落生物聯名店)
7-11聯名店這次找來小朋友最愛的-角落生物小夥伴們進駐!位在台北市大同區...
約 260 公尺
大稻埕遊客中心-復古服飾換裝體驗(菊元治裝所)
大稻埕遊客中心位在台北市迪化街裡,正對面是熱鬧的永樂市場,館內以提供旅遊諮...
約 290 公尺
哈比怪人之別館Hobbistein’s Crib+哈玩具
哈比怪人之別館是台灣首座以公仔玩具為主題的博物館,地點在台北市大同區,20...
約 440 公尺
玉泉公園游泳池
玉泉公園游泳池位在台北市大同區,就在忠孝橋下附近,屬公辦民營,票價也很親民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