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彰化百寶村(結束營業)
彰化
  • 彰化百寶村(結束營業)
彰化百寶村位於彰化埤頭,於2014/11/20開幕的。是一個將整個彰化縣各地方的名產,全部都聚集在一起,聚集了超過100個店家,500樣的商品,方便來訪的遊客看到。

彰化本身就是個農業大縣,有各種的物產,因此百寶村也是用超過75年的穀倉改建而成的,殼倉外面還有漂亮的彩繪插畫,也希引不少人前來拍照。

不只是戶外有漂亮的彩繪,室內也有彩繪,而特產則依行政區的方式來做展示,像是米、花卉、水果、蜜餞、襪子、製香等各種特產,走一趟就能一次知道整個彰化名產,也很不錯。

註:因契約到期,百寶村於2020/11/20起暫停營業,開放日未定。

附近景點
約 60 公尺
怪獸百寶村-彰化百寶村
暫停營業近2年的彰化百寶村於2022/09起重新整頓營運,並交由怪獸文創公...
約 3 公里
台灣穀堡(原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)
台灣穀堡位於彰化,原名為中興穀堡,是全球第五家以稻米為主的博物館。穀堡於2...
 更多資訊 1402 27
約 3 公里
幸福韭韭-韭菜花田(幸福韭韭 love求婚花田)
小朋友吃過韭菜,應該沒看過韭菜開花的樣子,每年9月是韭菜的花季,純白的小花...
約 3 公里
北斗麻糬冰粽發明館
冰粽發明館位在彰化縣埤頭鄉,於2016年6月對外開放,是全台第一家冰粽觀光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