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新峰農場(採葡萄)
台中
  • 新峰農場(採葡萄)
  • 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二段264號
  • 電話:(04)2581-1938
  • 營業時間:07:00-17:00
  • 價位:採果以時價計算,採果入園每人低消10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好像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吃葡萄,想不想帶小朋友親自到葡萄的農場採葡萄呢?在台中市的新峰農場有開放小朋友入園採果哦,且散客不需預約,真的是超讚的。

新峰農場的葡萄一年有兩次採收的時間,分別是6-7月及10-12月中,這裡的葡萄是巨峰葡萄,採網室有機栽培,因葡萄在樹上,建議帶小朋友來採時,一定要在旁幫忙才安全。

葡萄一串大約一斤重,新峰農場除了葡萄外,一年四季都可以採果哦,其它時間為1月-4月為虹溪枇杷、4月底-5月為甜蜜桃、11月-12月為橘子跟筆柿

註:2017的葡萄DIY採果,預計開放至8月初。要去採果前,建議還是先電話確認果況,以免撲空。﹚

好像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吃葡萄,想不想帶小朋友親自到葡萄的農場採葡萄呢?在台中市的新峰農場有開放小朋友入園採果哦,且散客不需預約,真的是超讚的。

新峰農場的葡萄一年有兩次採收的時間,分別是6-7月及10-12月中,雖然不用預約,但建議行前一定要先電話詢問果況,避免撲空。

採果需先至門市報到,有時農場主人會在葡萄園裡忙,若到門市沒遇到老闆可撥打手機確認。

門市內販售相關農特產品,在等候過程中可以逛一逛。

門市到果園約2-3分鐘車程,一進入果園看到結實疊疊、紫的發亮的葡萄,不只小朋友,連大人都感到非常興奮。

農場採果是以時價計,採之前還可以先試吃哦。

這裡的葡萄是巨峰葡萄,採網室有機栽培,因葡萄在樹上,建議帶小朋友來採時,一定要在旁幫忙才安全,親切的農場主人還會幫忙指導小朋友如何採果。

採葡萄是利用剪刀將上方枝幹剪下,記得提醒小朋友不要剪到主幹,不然會長不出葡萄。新峰農場除了葡萄外,一年四季都可以採果哦,其它時間為1月-4月為虹溪枇杷、4月底-5月為甜蜜桃、11月-12月為橘子跟筆柿。


附近景點
約 800 公尺
馬力埔彩繪小徑
馬力埔彩繪小徑位在台中新社,結合在地農村文化,近2公里的彩繪牆面,記錄著在...
約 1 公里
新社復盛公園櫻花遊戲場 (特色遊戲場)
復盛公園位在台中新社,佔地約5.5公頃的大空間,種植大量樹木,擁有大片綠地...
約 1 公里
小路露營區
小路露營區位於台中新社、是一個適合新手入門的露營區,且有超級適合小朋友的滑...
約 1 公里
天山秘境森林露營區(小木屋)
天山秘境森林露營區位在台中市新社區,海拔約500多公尺,屬低海拔營地,有草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