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甲蟲森林-生態教室
宜蘭
  • 甲蟲森林-生態教室
  • 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50-11號
  • 電話:0958-900-810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17:00(週二三休館)
  • 價位:門票100元(可折扺)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甲蟲森林自然生態教室位於宜蘭礁溪,森林其實指的是一個給小朋友接觸大自然的生態教室,裡面有很多的昆屬,還有棲息在宜蘭河系的30餘種魚類。來這裡,主人林老師會熱心的為大家解說並導覽。

在一樓的館內有許多甲蟲跟蝴蝶的標本,主人也會讓小朋友去接觸真的昆蟲,讓小朋友進入昆蟲的奇幻世界。在地下一樓則有像水族館的生態池觀景窗,透過導覽,小朋友將能了解魚類的特性與各種有趣的知識。

室外的二樓則有魚菜共生系統,還有機會可以撲個蝴蝶來看。導覽結束後,還可以去DIY或者去點個餐點飲料享用一下。

甲蟲森林自然生態教室位於宜蘭礁溪,森林其實指的是一個給小朋友接觸大自然的生態教室,裡面有很多的昆屬,還有棲息在宜蘭河系的30餘種魚類。來這裡,主人林老師會熱心的為大家解說並導覽。

在一樓的館內有許多甲蟲跟蝴蝶的標本,主人也會讓小朋友去接觸真的昆蟲,讓小朋友進入昆蟲的奇幻世界。

地下一樓則有像水族館的生態池觀景窗,透過導覽,小朋友將能了解魚類的特性與各種有趣的知識。

甲蟲森林假日有3場導覽10:00、13:30、15:00,平日則需預約,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觀察、觸摸甲蟲,還有竹節蟲等,是很難得的體驗。

小朋友也可以帶甲蟲回家飼養,可帶回成蟲或是由雞母蟲開始養育,先至戶外尋找挖掘雞母蟲,再挑選想要養的帶回家。

接著親手製作雞母蟲的家,等牠化蛹成蟲,讓小朋友學習瞭解甲蟲的生態。

100元的門票可抵50元,可選擇輕食下午茶,或是DIY彩繪、製作甲蟲標本、購買活體昆蟲等。


附近景點
約 640 公尺
木渠多肉花果農場(木渠多肉樂活農場)
木渠多肉花果農場位在宜蘭員山鄉,裡面以種植販售多肉植物為主,提供多肉盆栽D...
約 1 公里
A‧Maze 兔子迷宮咖啡餐廳
A‧Maze 兔子迷宮咖啡餐廳位於宜蘭,是一間2014/07/04開幕的餐...
約 1 公里
草地果園(桑椹園/桑葚園)
草地果園位在宜蘭員山-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內,果園以種植桑椹為主,每年3月底到...
約 2 公里
友朋會館
有朋會館座落在礁溪的山谷間,景色優美,會館就像一棟美術館,樸實有個性的清水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