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(泉明蠶寶寶生態教育農場)
苗栗
  • 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(泉明蠶寶寶生態教育農場)
  • 地址:苗栗縣獅潭鄉永興村11鄰14-1號
  • 電話:037-931264
  • 營業時間:08:00-18:00
  • 價位:50元清潔費,蠶繭花體驗每人3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部落格介紹:祐祐 & 媗媗寶貝窩
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位於苗栗,是台灣目前唯一僅存的蠶業養殖場,可以讓小朋友看到可愛的蠶寶寶的地方。來這裡建議事先電話預約導覽,透過老闆生動有趣的講解,可以得到不少蠶寶寶知識,讓行程更豐富。

農場本身並不大,但可以來參觀整個手工蠶絲被的製作過程,也可以看到蠶寶寶,對小朋友來說是很不錯的體驗,也有提供簡單的蠶繭花DIY。

若有事先預約的話,會有簡單的導覽。或者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來這裡買一些蠶寶寶帶回家養,有幼蟲與蠶卵二種可以購買。

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位於苗栗,是台灣目前唯一僅存的蠶業養殖場,可以讓小朋友看到可愛的蠶寶寶的地方。來這裡建議事先電話預約導覽,透過老闆生動有趣的講解,可以得到不少蠶寶寶知識,讓行程更豐富。

農場是一棟簡易的建築,園區不噴灑農藥與任何殺蟲劑,生態豐富,大廳提供自家產的桑葉茶與蠶桑茶供大家自由飲用,一旁也有放蠶寶寶,此時記得提醒小朋友,幼齡蠶寶寶抵抗力很弱,不要隨意觸摸,讓善待昆蟲動物的觀念向下紮根。

往內走是導覽教室,上方懸掛著蠶寶寶的一生與相關知識,若有預約導覽,透過老闆的介紹會更清楚。

教室內擺放的是五齡蠶寶寶,長大的蠶寶寶抵抗力也較強,小朋友可以體驗觸摸蠶寶寶。

一旁則是蠶繭,為了讓蠶寶寶順利變成蠶蛾,也要注意不要碰觸,用眼睛觀察就好。

這裡還有一個蠶寶寶吐絲的斗笠,小朋友可以拿起來試戴拍照。

農場本身並不大,但可以來參觀整個手工蠶絲被的製作過程,也可以看到蠶寶寶,對小朋友來說是很不錯的體驗,也有提供簡單的蠶繭花DIY。散客入園不需門票,預約導覽也只要50元,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參觀。


附近景點
約 1 公里
呼啦莊園Hulagarden(露營車)
呼啦莊園位在苗栗獅潭鄉,2018/05/11開始營運,園區以提供舒適露營車...
約 2 公里
咕咕嚕博士貓頭鷹之家(貓頭鷹生態休閒農場)
咕咕嚕博士貓頭鷹之家位於苗栗縣獅潭鄉,成立於2003年3月,是是由一群愛護...
約 2 公里
鳴鳳古道(鳴鳳山森林遊憩區)-台灣百大必訪步道
鳴鳳古道位在苗栗獅潭與頭屋交界處,步道長度3.5公里,走完全程約1.5小時...
約 2 公里
大坪左岸露營區
大坪左岸露營區位在苗栗縣獅潭鄉,2017年5月開始營運,這裡有草地、木棧板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