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祕密基地親子館(袐密基地親子館)(結束營業)
台中
  • 室內超過50坪的空間設計,設施都通過安全檢測
    室內超過50坪的空間設計,設施都通過安全檢測
  • 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跟球池
    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跟球池
  • 乾淨且定期消毒的球池可以讓小朋友在快樂安心的玩
    乾淨且定期消毒的球池可以讓小朋友在快樂安心的玩
  • 還有少見的不沾黏決明子沙坑區,乾淨安全,玩完後整理也很簡單
    還有少見的不沾黏決明子沙坑區,乾淨安全,玩完後整理也很簡單
  • 還特別準備一區名為夢幻公主料理區,專門給喜歡玩扮家家酒的小朋友
    還特別準備一區名為夢幻公主料理區,專門給喜歡玩扮家家酒的小朋友
  • 這裡的廚具組可是用知名的Mother Garden哦
    這裡的廚具組可是用知名的Mother Garden哦
  • 樂高積木這裡也準備很多,最適合大人跟小朋友一起玩樂,增加互動相處的時間
    樂高積木這裡也準備很多,最適合大人跟小朋友一起玩樂,增加互動相處的時間
  • 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在樂高牆拼出自己的想像,發揮創造力
    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在樂高牆拼出自己的想像,發揮創造力
  • 館內還有準備不少益智型遊具教具
    館內還有準備不少益智型遊具教具
  • 0-8歲的小朋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玩的玩具
    0-8歲的小朋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玩的玩具
  • 如果是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,還有專門的小小Baby爬行區哦
    如果是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,還有專門的小小Baby爬行區哦
  • 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79號2樓(小熊診所樓上)
  • 電話:(04)2471-2885 ;0965-018986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:09:30-18:00,晚安場:18:30-20:30 (包場預約制)
  • 價位:一大一小每場220元、非會員280元,多一大人80元,平日會員加碼,持會員卡購票入場,加贈1小時遊樂時間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有
  • Blog介紹:愛貝客介紹文
祕密基地親子館位於台中南屯,於2015/04/01開幕的,是一間專門設計給0-8歲小朋友玩的室內親子遊樂館,裡面遊戲空間超過50坪,有難得一見的決明子沙坑,還有規格多樣的遊樂設施,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。

裡面的遊樂設施有溜滑梯跟球池、Mother Garden的廚具組給小朋友玩扮家家酒、還有小小朋友的爬行區、桌上的益智玩具及繪本圖書區、樂高積木牆等。另外特別準備不沾黏決明子沙坑區,可以讓大人小朋友安心的遊玩,也能讓親子在這裡增加相處時間,或跟其它小朋友的互動。

這裡的所有設施都有通過安全檢測,以提供每個消費者安全跟品質。且每場的休息中間、閉館後,都會徹底消毒,並用紫外線殺菌燈進行館內殺菌工作,以期打造一個安全的遊玩空間給所有來館的消費者使用。

註:2016/07/23結束

即日起到2016/01/31,持愛貝客APP購票可享30元折價,購票入場並於FB上打卡及標註2個好友且分享,加贈本館平日2小時入場券1張。(每個FB帳號僅限兌換1次,限下次使用)

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的【祕密基地親子館】,2015/04/01開幕以來,已經有相當多的爸比媽咪帶著寶貝們到這裡來玩耍了,在這裡讓寶貝邊遊戲邊學習,發揮孩子無窮的潛力,只要0到8歲的小朋友都很適合來。裡面有著50坪的碩大空間,讓來到這的每一個寶貝都能夠盡情玩耍,爸比及媽咪陪伴孩子的同時,也不用擔心沒地方休息。

館內提供相當多的寓教於樂設施,包含益智教具、滑梯球池組、決明子沙坑、Mother Garden廚具區等,讓家裡的寶貝透過故事、運動及生活體驗,養成好的生活品格,每一方面都照顧到。






不只是有豐富的設施,【祕密基地親子館】更在乎每一個寶貝的健康安全,在館內設置了次氯酸水噴霧,可能有爸比媽咪會問次氯酸水噴霧是甚麼呢,它可是唯一可以以噴霧方式使用的殺菌液,能讓空氣中多種細菌及病毒失去活性,可有效防止及對抗環境中的病原菌,讓所有寶貝們都能夠健康玩樂。

除了在每場次休息的空檔會進行遊教具的整理及清潔外,每日閉館後也會利用紫外線殺菌燈進行館內殺菌工作,將館內所有設施徹底消毒,讓所有寶貝都可以在無菌的環境中無憂慮的玩樂。


決明子沙坑
採用無毒天然中藥植物決明子,不會沾黏至衣物及身上,結束後只需輕拍小朋友身上衣物就可以乾淨溜溜囉。

由於是純天然的中藥草,如果小朋友誤食,對小朋友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。決明子的另外一大特點就是表面光滑不粗糙,不會刮傷小朋友,讓家長及小朋友們可以更放心的遊玩。當然必備的挖土機以及裝砂桶也是一應俱全喔。


樂高積木牆
這裡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無毒彩繪積木教具,搭配超大面積的牆面使用,讓寶貝們可以盡情的發揮創意及訓練手眼協調。

揮灑熱情的同時更可以與爸比媽咪拼湊出專屬的回憶喔~~

滑梯球池組
大範圍的滑梯及球池,裡面空間大到可以讓爸比媽咪也一起進去跟寶貝玩樂。


除了在一般的柱子及牆面加裝防撞泡棉,就連腳踏的階梯以及旁邊的休息座椅也多了保護,對於寶貝的安全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呢!

Mother Garden木製廚具區
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木製廚具是【祕密基地親子館】的人氣設施之一,可愛的造型,加上高質感的設計,不只小朋友喜愛,更讓每個來到這的爸媽都愛不釋手喔。

夢幻公主料理區、腦力激盪王子區

多樣化的小道具,擬真的擺飾,讓小朋友從玩樂中成長,學會良好的生活習慣。



小朋友們在家家酒的時候,彷彿都化身成了小公主及小王子般夢幻呢~

小小Baby爬行區
多種可愛的動物造型玩具,以及聳立在牆面的豬仔造型圖面鏡,讓每一個小Baby到這裡都非常的開心到處爬行,也可以讓家長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讓baby在這玩耍。

益智玩具及圖書區
館內準備了相當多的益智教具及圖書刊物,市面上許多的親子館都是偏重在玩樂,但在這裡,不只玩樂,更可讓小朋友快樂學習、充實知識,並讓家長藉由引導小朋友怎樣去正確使用教具,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喔!


 

【祕密基地親子館】希望可以利用館內環境設施,讓家長可以在工作及家務繁忙之際,跟小朋友一起在館內能有更多的互動及相處時間,增加親子之間的關係,讓孩子能在益智教具中成長,從玩樂學習品格、提升創意,激發出小孩的無限可能~

祕密基地親子館不但會定期更換新的益智教具,館內也會舉辦很多的免費活動,如大姐姐說繪本及動手玩創意。

祕密基地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,也無償提供公益團體舉辦活動,如有需求的公益團體,也可以向本館洽詢喔!

不定期會舉辦小寶寶爬行比賽或是大寶寶搬搬樂比賽。

還可以來館辦生日party。

及各式各樣的主題派對(萬聖節、聖誕節)喔!!

【祕密基地親子館】為了維護品質,同時間只會接受最多25組親子入場喔,真的是非常的貼心。

營業時間,館內的工作人員都會不定時的做場內清潔,以維護場館的環境。

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日:09:30~18:00
晚安場:18:30~20:30 (包場預約制)



附近景點
約 130 公尺
萬壽公園
萬壽公園位在台中市西區,面積約2.21公頃,設有公廁、體健設施、兒童遊戲場...
約 390 公尺
找樂子積木咖啡
找樂子積木咖啡是台中第一家以樂高積木為主題的咖啡廳,2015/01/01試...
約 670 公尺
文心森林公園(特色遊戲場)
文心森林公園位在台中市南屯區,佔地約8.88金頃,公園裡有全台最大戶外環型...
約 730 公尺
無為草堂 人文茶館
無為草堂-人文茶館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,是一種有傳統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築餐廳,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