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清水地熱-溫泉煮蛋(免費溫泉泡腳池)
宜蘭
  • 清水地熱-溫泉煮蛋(免費溫泉泡腳池)
  • 地址:宜蘭縣大同鄉大同鄉清水村南側
  • 電話:(03)980-1004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-17:00
  • 價位:免門票,停車費汽車 50元,機車2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清水地熱位於宜蘭大同鄉,因有地熱溫泉,且高達95度,每迎假日,就會有很多遊客帶食材特定來此地煮蛋,順便野餐。

溫泉煮蛋大概要花12-15分鐘,可以自己帶蛋來煮,也可以在煮食池旁的農特產販賣區購買,只要消費滿60元即可借用一個竹簍,建議使用竹簍少用魚網,高溫下煮食較安心。在等待煮蛋的時間,則可以去附屬的泡腳池泡泡腳,2016年新增長約100公尺的泡腳溪流,在此泡腳更有大自然悠閒感。若遇下雨,原屋頂泡腳區還在,可以在此泡腳。

泡完後去享用煮好的食材剛剛好。小朋友則可以邊吃煮蛋邊在旁邊的草地上逛逛。建議適合煮食的有:玉米、筊白筍、地瓜、竽頭、馬鈴薯、粟子。

清水地熱位於宜蘭大同鄉,因有地熱溫泉,且高達95度,每迎假日,就會有很多遊客帶食材特定來此地煮蛋,順便野餐。

園區佔地寬敞,有草皮綠地、溫泉煮蛋區、溫泉泡腳池、休憩區等,看著溫泉池內因高溫而不停冒出的白煙霧,小朋友大感新奇。

來這裡一定要體驗溫泉煮蛋,溫泉煮蛋大概要花12-15分鐘,可以自己帶蛋來煮,也可以在煮食池旁的農特產販賣區購買。

只要消費滿60元即可借用一個竹簍,建議使用竹簍少用魚網,高溫下煮食較安心。

現場都有提供煮食的最佳時間,蛋想吃熟一點或溏心蛋黃,共要控制好泡的時間即可。

在等待煮蛋的時間,則可以去附屬的泡腳池泡泡腳,2016年新增長約100公尺的泡腳溪流,在此泡腳更有大自然悠閒感。若遇下雨,原屋頂泡腳區還在,可以在此泡腳。

周邊也有不少休閒桌椅,煮好的食材可以拿到旁邊坐著享用。

且園區內還有2021/12/08開幕的溫泉湯屋,日式木造建築,有種來到日本泡湯的感覺,現場提供日式浴衣租借,還有溫泉魚咬腳泡腳池哦。

清水泉湯屋 https://www.abic.com.tw/place/view/id/14074


附近景點
約 0 公尺
清水地熱泉-清水泉湯屋@清水地熱
清水泉湯屋是清水地熱全新打造的戶外溫泉風呂,2021/12/08正式開幕,...
約 4 公里
櫻花溫泉露營區
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櫻花溫泉露營區,佔地廣大,營區分有庭園、池邊與營本部前方...
約 4 公里
涵之谷會館
位在宜蘭三星的涵之谷會館,佔地約一甲地,寬廣優美的戶外庭園造景,僅提供7間...
約 4 公里
長埤湖精靈村-塩太郎的家
長埤湖位於三星鄉員山村,擁有美麗的湖景,規劃環湖步道、生態水池等,湖邊還有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