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-康樂本館
台東
  •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-康樂本館
  • 地址:臺東市博物館路1號
  • 電話:(089)381-166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-17:00,週一公休(遇國定假日、補假日、選舉日則照常開放)
  • 價位:全票100元、6-12歲60元、未滿6歲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圖片來源: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
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-康樂本館位於台東市豐田里,於2002/08/17正式開館。保存了許多台灣史前文化,館內有常設展與特展,常設展有3大主題區:臺灣自然史廳、臺灣史前史廳、臺灣廳,還有專為兒童打造的探索館與史前探索遊戲區。

史前館在2020年封館進行整修後,於2023/05/10重新啟用,展示全新的場域空間。三大展廳首先帶領大小朋友回到3萬年前「史前史廳」,透過擬真人物模型與考古物品展示,介紹遠古人民生活與文化;「自然史廳」1:1巨大動物模型很震撼,瞭解台灣大自然與多樣化的生態;「南島廳」則關於人類遷徏與文化發展。參展中還有一些互動遊戲,像是新增的大型牆RPG互動遊戲,讓大小朋友在遊玩中認識史前金屬器物製作與交易。

全新設計的探索館有多功能教室、創意工坊、親子遊戲區、史前探索遊戲室等,空間設計上充滿童趣,最棒的是小朋友還有的玩。另外史博館中庭露天區打造「山之廣場」有大片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奔跑遊玩,且一旁的公園也在2023年4月改造為特色遊戲場-康樂巨石公園,還可帶小朋友去遊玩放風。

註:探索遊戲區適合3-12歲兒童,分為10:30-11:20、14:00-14:50二場次,每場次60人,非寒暑假平日僅開放團體預約,可網路預約或現場登記,入場需脫鞋著襪。

附近景點
約 230 公尺
康樂巨石文化公園(特色遊戲場)(滑步車場)
康樂巨石文化公園就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旁,是2023/03/31全新完...
約 1 公里
台東巨蛋樂園
台東巨蛋樂園由綺麗集團所成立,2021/02/10開始營運,就在綺麗珊瑚文...
約 2 公里
綺麗商旅(珊瑚園區館)
台東綺麗商旅座落在占地近萬坪的珊瑚園區內,以平易近人的價位,提供乾淨舒適的...
約 2 公里
娜路彎銀河酒店
娜路彎銀河酒店座落在台東市區,為娜路彎集團2016年新成的酒店。飯店離台東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