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胖鬣蜥城市特寵餐廳(爬蟲餐廳/爬蟲咖啡廳)
台中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號
  • 電話:(04)3611-1766
  • 營業時間:12:00-20:30(週一公休)
  • 價位:低消300元,餐飲60元起
  • 停車場:無
  • 無線網路:無
胖鬣蜥是全台首間爬蟲類主題餐廳,原本位在台北淡水,經過暫停營業與搬遷,2023年移至台中市西區,並於12/14開始營運。店內展示多種爬蟲動物,讓人大開眼界。小朋友可以餵烏龜,體驗釣烏龜與爬小孩互動,每天還有巨型硫磺澤巨蜥散步互動時間,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近距離觀看與貓狗不同的動物。

店內用餐空間共有二層樓,裡面設置各種不同尺寸展示缸,可以看到變色龍、西伯里斯斑帆蜥、帝王蛇蜥、孔雀針蜥、巨人守宮、刺尾巨蜥等,許多都是少見的品種,有的小巧,有的帥氣,原來爬蟲的世界這麼迷人,另入口處還有二隻活動的狐獴哦。

來用餐光是欣賞爬蟲就可以看上好一陣子,若想互動的話,店家每天都會公告可互動爬蟲動物,拿取互動體驗卡結帳後,用餐完店員會將指定爬孩帶至桌上跟你互動。這裡的餐點有早午餐、飯類主餐、輕食、炸物小點、甜品與飲料,每人低消300元,可消費餐點、體驗服務及文創紀含小品。

註:體驗卡互動的爬蟲動物會依當日爬蟲狀態調整,每日限量,欲體驗的家長記得到餐廳時先確認並結帳,避免錯失。

胖鬣蜥是全台首間爬蟲類主題餐廳,店內展示多種爬蟲動物,讓人大開眼界。小朋友可以餵烏龜,體驗釣烏龜與爬小孩互動,每天還有巨型硫磺澤巨蜥散步互動時間,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近距離觀看與貓狗不同的動物。

店家原本位在台北淡水,經過暫停營業與搬遷,2023年移至台中市西區,並於12/14開始營運。

店內以大量植栽進行裝飾,櫃台還有可愛爬蟲動物公仔。

面對櫃台的右側養了3隻變色龍,牠們乖乖的待上樹上,偶爾模仿風動搖擺,超可愛的。

面對櫃台的左側則養了店內唯一非爬蟲動物-狐獴,牠們充滿活力不停跑來又跑去,活潑的模樣讓人也感受到好心情。

店內用餐空間共有二層樓,裡面設置各種不同尺寸展示缸。

長型水缸裡養了巴西龜、黑瘤地圖龜等烏龜。

一旁較高的展示缸是超帥氣的「西伯里斯斑帆蜥」。

店內有專為硫磺澤巨蜥-蘗比打造的活動空間。

幸運的話,在用餐時蘗比還會爬上來跟你打招呼哦。

其它還有帝王蛇蜥、孔雀針蜥、巨人守宮、刺尾巨蜥等,許多都是少見的品種,有的小巧,有的帥氣,原來爬蟲的世界這麼迷人。

在二樓還有大型展示缸與各種爬蟲生物。

一樓用餐區除了爬蟲動物展示,還有一區文創紀念品,歡迎參觀選購,文創紀念品消費也算在低消裡。

來用餐光是欣賞爬蟲就可以看上好一陣子,若想互動的話,可至櫃台旁的佈告欄選擇,店家每天都會公告可互動爬蟲動物,有變色龍、陸龜、守宮、鬃獅蜥、玉米蛇、帝王蛇蜥、草原巨蜥等(依當日爬蟲動物狀況進行調整),體驗費用約50-150元,可互動15-30分。(體驗動物每日限量,有興趣的爸媽來餐廳時記得先確認並結帳,避免錯失互動機會)

拿取互動體驗卡結帳後,用餐完店員會將指定爬孩帶至桌上跟你互動。

店家另有餵烏龜、釣烏龜活動。

小小烏龜們看到飼料全部集中在一起,超可愛的。

另外店家每天還會讓巨型硫磺澤巨蜥-蘗比出來散步,澤巨蜥最大可長超過200公尺,小朋友很少機會能近距離觀看,還能摸摸牠哦,滑溜的觸感很有趣。

這裡的餐點有早午餐、飯類主餐、輕食、炸物小點、甜品與飲料,每人低消300元,消費內容可使用在餐點、體驗服務及文創紀念小品。


附近景點
約 250 公尺
國立臺灣美術館-臺灣兒童藝術基地(兒藝基地)(台中國美館)
臺灣兒童藝術基地是台中國美館於2022/09/18全新開放的親子藝術體驗空...
約 270 公尺
國立台灣美術館-兒童繪本區(台中國美館)
台中的國美館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,園區公園有大片草皮,讓人感覺非常舒服。...
 更多資訊 1615 57
約 350 公尺
美誼溫水游泳池(美誼游泳池)
美誼游泳池位在台中市西區,擁有室內泳池、兒童戲水池、SPA池、烤箱蒸氣室,...
約 390 公尺
亞尼克(台中旗艦店)
亞尼克台中旗艦店就在美術館綠園道旁,2016年9月開始營運,純白色的歐式建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