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2024桃園燈會-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(02/21-03/03)(活動結束)
桃園
  • 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向善街120號
  • 電話:無
  • 營業時間:戶外不限,點燈時間18:00-21:30(假日至22:00)
  • 價位:免費參觀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  • 圖片來源:樂遊桃園
2024桃園燈會02/21盛大開場!分為南昌森林運動公園、虎頭山創新園區2大展區,今年結合傳統藝術與現代科技,主燈不同以往,沒有主體燈飾,以大量雷射光束展演呈現,非常特別!還有可互動的光藝術作品,每天有精彩表演活動,還有DIY與體驗課程。

主燈場地在南昌森林運動公園,每天18:00-21:30(假日至22:00),每半小時一場,展演區在寬敞的草地空間,以大量雷射光束搭配音樂不停變換光影,小朋友也忍不住追逐著光影遊玩,氣氛超歡樂。這裡共展示7座光藝術作品,其中異世界生物組成的飛天交響樂最吸睛,可愛造型很好拍。公園佔地寬廣,有大片草皮,是散步遊憩好去處。

虎頭山創新園區展示21座燈藝術作品,其中有6座可以經由觸碰產生不同的光影變化,增加賞燈會的樂趣。另外,這裡還有漢服主題區,展示各朝代漢服,有漢服租借體驗,還有提燈夜遊等活動。燈會期間開車不好停車,建議至桃園火車站後站搭乘接駁車過去,2個展區之間也都有接駁車可搭乘。

註:接駁車發車時間平日17:00-22:00,假日16:30-22:30,每10-15分一班(視人潮機動調整班距)。

附近景點
約 520 公尺
新埔國小(特色遊戲場)
新埔國小位在桃園市區,創建於民國93年,算是很年輕的國小,學校以沉浸式英文...
約 550 公尺
汴洲公園(特色遊戲場-極限運動公園-Pump Track)(滑步車場)
汴洲公園是座落在桃園市大有路的萬坪公園,成立於2014年3月,公園內有超大...
約 1 公里
福容大飯店 桃園
福容大飯店 桃園座落在熱鬧的藝文特區,周邊交通、美食都很方便,飯店內也有休...
約 1 公里
同安親子公園(特色遊戲場)
同安親子公園位於桃園市同安街上,就在熱鬧的藝文特區裡,佔地0.99公頃,是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