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2024新北燈會@新北大都會公園(02/16-03/03)(活動結束)
台北
  • 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
  • 電話:(02)2960-3456
  • 營業時間:戶外不限,夜晚點燈18:00-22:00(假日至22:30)
  • 價位:免費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2024新北燈會02/16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!燈會場地就在熊猴森樂園旁,小朋友賞燈會兼遊玩超方便!9大主題燈區、5大特色展演活動,假日還有精彩表演、市集等,非常熱鬧。

公園佔地寬廣,就算人多走起路來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,12公尺高主燈-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,是由巨型龍宮與神龍燈組合而成,非常氣派!二旁則引自山海經神話造景,加上燈光展演,精彩可期,主燈秀時間為每天18:00-22:00每半小時展演3分鐘,別錯過哦。

其它展區像是必拍的近1000顆手繪燈籠、祈福燈塔、異國風情燈飾、叢林樂園、充氣恐龍燈飾、新北特色燈飾、泰迪熊公仔等,也有設計AR互動。來這裡交通很方便,公園有付費停車場,搭捷運由「機場捷運A2三重站」出來即可到達。公園內還有熊猴森大型遊戲場,白天先帶小朋友來玩,晚上再逛燈會。

2024新北燈會02/16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!

燈會場地就在熊猴森樂園旁,小朋友賞燈會兼遊玩超方便!9大主題燈區、5大特色展演活動,假日還有精彩表演、市集等,非常熱鬧。

12公尺高主燈-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,是由巨型龍宮與神龍燈組合而成,非常氣派!

二旁則引自山海經神話造景,充滿神話色彩。

主燈每天18:00-22:00每半小時,會有精彩的音樂燈光展演,每場次約3分鐘。

今年設置9大主題燈區,緊鄰主燈旁的是「宗教祈福燈區」展示媽祖、觀音等神明燈飾。

另一側是充滿熱帶風情的「泰國風情區」。

繽紛的熱帶植物與水果圖案超好拍,其它還有大象、水燈祈福等造景。

順著動線走,來到「新北山海區」,以新北在地特色為主題,大小朋友還可以坐在魚裡面拍照。

野柳女王頭與背後燈海形成一幅美景。

猴硐貓村主角當然是可愛的貓咪們。

可愛的泰迪熊與桐花一起入鏡。

「侏儸紀公園區」最受小朋友喜愛了,這裡有暴龍、劍龍、三角龍等恐龍等充氣公仔,每隻恐龍不僅身體會不停變換光影,搖晃拍打它們,還會發出逗趣的聲音!

恐龍的眼睛還會眨來眨去超可愛,小朋友很容易黏在這裡離不開。

近1000顆彩繪燈籠廊道是每年必拍。

巨大麋鹿與月亮椅帶點迷幻風情。

靠近遊戲場這裡有打鼓互動遊戲。

後方有手信坊打造的日式造景區。

公園佔地寬廣,就算人多走起路來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,且場內設置不少座發光椅,走累了不怕沒地方休息。

活動期間每天都有市集攤販,有各種小吃、甜點、飲料,也有彈珠台、套圈圈等遊戲,等於一座小型夜市。來這裡有的吃、有的逛,還有特色遊戲場可以給小朋友放電,超歡樂!


附近景點
約 0 公尺
熊猴森樂園@新北大都會公園(幸運草地景溜滑梯+瀑布滑草場-*特色遊戲場)
繼2018/04/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,接著2...
約 0 公尺
海世界水樂園(熊猴森水樂園)@新北大都會公園-熊猴森樂園
新北大都會公園除了超好放電的熊猴森樂園,一旁的海世界水樂園2022/07/...
約 300 公尺
幸福水漾公園-樂遊天地-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(特色遊戲場)
幸福水漾公園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,佔地有24公頃,是2010年開幕的,平...
約 450 公尺
くら寿司 藏壽司(三重捷運路店)
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/02/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,這裡近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