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福容徠旅 林口店
桃園
  • 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一街68號
  • 電話:(03)327-7338
  • 營業時間:入房15:00、退房11:00
  • 價位:四人房定價11000元+10%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有
福容徠旅是福容大飯店2023年全新創建的品牌,主打年輕、時尚、創新與環保。福容林口徠旅是該品牌第4間,2023年11月開始營運,地點位在機場捷運A8與A9之間,近交流道,交通便利。

福容徠旅 林口店前身為福容大飯店林口店,經過全面翻修後,轉型營運。飯店外觀帶點歐式建築風,接待大廳高高挑寬敞,使用大量大理石牆與地面,加上垂吊的水晶燈飾,非常氣派。入住的客房共有149間房,分為雙人、三人、四人等5種房型,整修後的客房變的更新穎舒適,四人房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。

飯店內提供健身房與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房等休閒設施,爸媽可以在進房後輪流去使用,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刻。第二天早餐是日本沖繩特色飯團,以及生鮮蔬菜與湯品,可以吃的很飽。

註:飯店斜前方有間7-11,周邊也有不少小吃店家。

福容徠旅是福容大飯店2023年全新創建的品牌,主打年輕、時尚、創新與環保。福容林口徠旅是該品牌第4間,2023年11月開始營運,地點位在機場捷運A8與A9之間,近交流道,交通便利。

福容徠旅 林口店前身為福容大飯店林口店,經過全面翻修後,轉型營運,飯店外觀帶點歐式建築風。

接待大廳挑高寬敞,使用大量大理石牆與地面,加上垂吊的水晶燈飾,非常氣派。

入住的客房共有149間房,分為雙人、三人、四人等5種房型。

整修後的客房變的更新穎舒適。

若是入住集旅四人房,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哦。

飯店休閒設施有健身房,讓有運動習慣的爸媽出遊也能活動筋骨。

也有三溫暖冷、熱水池,蒸氣室與烤箱。

爸媽可以在進房後輪流去使用,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刻。

第二天早餐在2樓的繽紛Vivid Space餐廳享用。

飯店供應日本沖繩特色飯團,飯團又分有菇菇、炸蝦、炸雞等口味。

除了沖繩飯團主餐外,這裡也有自助吧可以享用,像是生鮮沙拉。

現煮時蔬料理與水煮蛋。

還有當日湯品,以及飯團DIY區,可以自己包喜愛的料在裡面。

偏好西式早餐的大小朋友,飯店也有供應土司麵包。

另有現切水果與優格,可以吃的很飽。


附近景點
約 620 公尺
林口爵怡溫德姆酒店
林口爵怡溫德姆酒店是新北2023年9月全新開幕的飯店,來自於全球性知名酒店...
約 750 公尺
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店(福容A8)
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店座落在林口長庚商圈,搭乘捷運到站即到飯店,離國...
約 810 公尺
林口泰蝦PA水道泰國蝦吃到飽
新北林口泰蝦PA水道泰國蝦2019/03/08開始營運,這裡除了泰國蝦吃到...
約 930 公尺
hiii birdie 知鳥咖啡
hiii birdie 知鳥咖啡位在桃園龜山,開幕於2013/12/07。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