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序:
地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類別:

搜尋:
   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

浪愛有家中途貓餐廳(貓餐廳/貓咖啡)
台中
  • 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236號
  • 電話:(04)2330-9678
  • 營業時間:平日12:00-20:00、假日11:00-21:00
  • 價位:火鍋+自助吧360元,自助吧熟食260元、90公分以下兒童160元
  • 停車場:有
  • 無線網路:無
浪愛有家位在台中市霧峰區,是間貓中途餐廳,裡面養了10幾隻可愛親人的貓咪,來用餐就能跟貓咪互動,且入場不限小朋友年紀,只要有爸媽陪在旁邊即可,讓喜愛動物的小朋友可以親近貓咪,學習正確的小動物互動方式。

店內分為用餐以及貓咪互動二大區域,貓咪互動區採用玻璃隔間,讓用餐的大小朋友也能看到牠們可愛的模樣。貓咪互動區內採木地板舖面,入內需脫鞋,開放式空間設置不少貓跳台,貓咪們自在的在裡面休憩遊玩,小朋友可以摸摸牠們,或是購買貓零食餵牠們,有了貓零食,馬上能感受到被貓咪圍繞的幸福。

這裡的餐點採用自助火鍋吃到飽,小朋友可單選自助吧熟食。選好湯底後,再去取用喜歡的食材,肉品、蔬菜皆有,另有pizza、炸物、現炒熟食、飲料、湯品、冰淇淋等,用餐加與貓咪互動時間2小時,為了能多些與貓咪互動時間,小朋友都會認真吃完餐點。

浪愛有家位在台中市霧峰區,是間貓中途餐廳,裡面養了10幾隻可愛親人的貓咪,來用餐就能跟貓咪互動,且入場不限小朋友年紀,只要有爸媽陪在旁邊即可,讓喜愛動物的小朋友可以親近貓咪,學習正確的小動物互動方式。

一進來,就可以看到貓咪小店長坐在櫃台迎接大小朋友。

一旁有搖椅、貓咪抱枕可以拍拍照。

也有展售一些貓咪周邊商品及貓零食。

店內分為用餐以及貓咪互動二大區域,貓咪互動區採用玻璃隔間,讓用餐的大小朋友也能看到牠們可愛的模樣。

貓咪互動區內採木地板舖面,入內需脫鞋,開放式空間設置不少貓跳台,貓咪們自在的在裡面休憩遊玩。

喜歡貓咪的大小朋友在這裡超開心,可以盡情的與牠們互動摸摸。

也可以購買貓零食餵牠們,有了貓零食,馬上能感受到被貓咪圍繞的幸福。

這裡的餐點採用自助火鍋吃到飽,小朋友可單選自助吧熟食。

選好湯底後,再去取用喜歡的食材,肉品、蔬菜皆有。

熟食自助吧的選項也不少,有現炒料理、湯品、白飯、肉燥等。

小朋友愛的有薯條、雞塊、pizza。

也有供應飲品以及冰淇淋,用餐加與貓咪互動2小時,為了能多些與貓咪互動時間,小朋友都會認真吃完餐點。


附近景點
約 1 公里
一棵樹露營區(小木屋/豪華帳)
一棵樹露營區位在台中市霧峰,屬低海拔營區,提供自搭帳露營,與小木屋、豪華帳...
約 1 公里
聖地庭園複合廚房
喜歡拍照的爸媽,可以帶小朋友來聖地庭園餐廳用餐兼拍照,餐廳就在台中霧峰農工...
約 2 公里
竹子坑文山休閒農場
竹子坑文山休閒農場位於台中,佔地約10公頃,是一個集合農村體驗、生態導覽、...
約 2 公里
小農夫草莓園
小農夫草莓園位在台中大里,開放大家自採草莓,住台中南區的爸媽想帶小朋友體驗...



沒有囉!
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
Top